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我大概摸熟了小次郎什麼課會坐哪裡的位置

什麼課我可以坐她旁邊什麼課不可以..

但是當然也會有失算的時候

只是這樣機關算盡的行為....

我實在很討厭這樣做,不這樣做又沒有別的方法

這跟我國中的舉動沒兩樣.......

而且老是出現在她旁邊哪天懷疑起來怎辦?

國中我就用過這種方法,我算準時機出現

碰到正好也要走路回家的女同學

就一路邊走邊聊....這招成功了幾次

我講過之前她腳踏車壞掉改用走路上學

我為了不讓人家起疑心..找來兩個死黨演戲

說我們腳踏車三載跌到水溝把腳踏車弄壞...囧

後來她又騎腳踏車了,只是我也沒再有任何舉動了

因為那時候就是發生全班在數學課起鬨誰是班對的事件

我靠近跟她講話會很尷尬,她也盡量跟我保持距離....

後來高中之後我常常想,這舉動實在是.................

沒想到過了10年我還是玩這招...囧

這樣很盧....尤其失算的時候真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樣

不這樣也沒別的機會混熟...沒有混熟怎麼去追?

又不敢跟班上同學講...到時候變笑柄....

實在很盧小....

明天只有下午兩節游泳課

我感冒還沒好根本不可能下水游泳

但是還要去載我同學去游泳池

在等他的空檔也會碰到小次郎,她也等另一位女同學載她去游泳池

前幾次我不是啃雞排就是喝飲料不然就翻雜誌機會都磨掉了

明天還要這麼故意去嗎?

在家休息比較好說.........

所謂自己找機會就是指這個嗎?



====2010年按:====

我說過了,如果我沒有這樣刻意要接近

後面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我今天也不會當記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