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得很嚴重

我很少感冒...可是一感冒就會很嚴重

上禮拜5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上禮拜5喉嚨痛到我差點要上吊自盡

舌頭一用力就痛到不行

更別說說話吞口水之類的動作

痛到我想哭了

有人說這是我愛唬濫的報應

回家還發燒....要命的是...

手上還有作業要做...

吃了藥整天昏昏沉沉,現在變成咳嗽很嚴重

昨天我被這感冒折騰了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一咳就咳得我覺得痛,一咳就睡不著

好不容易要睡著了就突然想咳嗽,而且我怕再度著涼穿比較厚的衣服睡覺

誰知道流了滿身汗...不蓋棉被又會冷

一整個晚上就這樣耗到天亮

無奈只好洗個澡去上學,本來想請個病假

但是今天的課很重要,不能不去

昨天這樣我有個感覺...那種折磨連死人都會被折騰到活過來

所以感冒麻煩...最近我連冷水都不敢喝

只喝熱的東西,連飲料都改喝薑母茶或金桔檸檬

到現在還沒好...我又討厭吃藥已經吃了兩次藥了

我看到藥會害怕...


還有...就是

關於那個女同學的事情...稱她小次郎好了

因為她常常綁個沖天型的馬尾

昨天整晚睡不好後來我想了一下

不管怎麼樣....

我試試看好了....沒成功就算了當練經驗值...

我不打算跟任何同學講被識破就算了....

因為我如果再繼續乾瞪眼下去..就畢業了

然後又在那邊抱怨...等到下次又有中意的對象

我還是會一直乾瞪眼...然後機會又這樣溜走

不跟同學講也是不想被當笑柄,到時候在班上很尷尬

====2010年按:====

小次郎.....

從這時候起,這個滿腹牢騷的分類

幾乎接近3分之2都在講她.....

一直到去年這化名我不再使用,也不在這個網誌提她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