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們班級幹部很有意思

班上出了事情都找班長ˋ副班長ˋ風紀(在下我)居多

但是啊....每次班長跟副班長都推說不知道

我都要回答

但是你也知道的...我都回答一些亂七八糟的答案


我舉幾個例子

有一次我們跟別班起衝突

兩班人馬聚集在走廊上互嗆,然後教官跟老師來了

自然一哄而散

老師叫了我們三個幹部問話

老師說吵架的有誰

班長會說我去大便沒看到

副班長會說我睡著了不知道

輪到我說時...當然不能說有誰在跟別班吵架

也不能說什麼原因.........

我就說剛剛走廊上有一隻母狗生了三隻小狗

我們想養兩隻另一班也想要兩隻談不攏所以有點意見不合

不是在吵架.....老師誤會了

可是老師怎麼會信?說既然這樣那狗呢?

我就說母狗不願意分我們所以咬走了.........

老師會信才怪


又有一次有位同學拿了一堆小包的王子麵給大家吃

結果數學老師來了大家還在吃

讓老師很不高興

結果晚自習的時候老師就來問了

有誰在吃

班長又說不知道我去大便

副班長說我睡著了沒看到

又輪到我...這次我說實話

老師還是不信....

我說我沒看見有誰在吃...因為我忙著吃第二包

他還是不信...我也沒辦法


又有一次

香腸的頭髮被人丟口香糖

他跑去跟老師告狀

老師來教室罵了大家一節課

然後又找了班級幹部出去問話

班長說他剛大完便不知道

副班長說他很睏沒看到這件事情

輪到我時老師竟然跳過我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