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有機會可以開口跟人家聊天…

可是我卻呆在那邊翻雜誌…把時間耗掉了

她就坐在我旁邊….

上次我是啃雞排,真的很不想這樣子。

明明只要開口就有得聊,我卻一個字都講不出來…..

是不是要找個人教教我怎麼講話啊?

可是我怕我問人家還露出不屑的眼神看我……..

很悶啊…最近又要開始忙翻天……….

一直到聖誕節為止都要忙個不停,過了聖誕節又要忙個不停……….

整個大三大概就要等到明年三月過後才能輕鬆一點吧!

還不包含中間的期中期末考

好想打人啊….剛剛又跟一台車因為超車問題起衝突

媽的我趕時間你在不爽什麼?

誰叫你超車之後要放慢速度,我再超過去很過分嗎?

我可沒有故意從旁邊超你車耶!我從你旁邊的車子超過去都不行喔!

你還故意追上來用車壓我,還挑釁般地我停你也停,我一發動車子你就壓

當時我直接調頭往反方向走,如果我再待下去大概就打起來了吧!

到時候吃虧的一定是我,他敢這樣做車上一定有武器,我身上可沒東西好對付

我還沒白目到以為自己練跆拳道就空手打人家,除非那個人是白目游。

真煩!我趕時間去辦事情誰像你他媽那麼閒每天都在等人家超你車然後去跟人家挑釁

 

====2010年按:====

我想不起來我在忙什麼耶

每天就是過得很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