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聰爺跟我說:「那隻白目游真的越來越白目!」

唉!他白目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就如我的網誌名稱一樣,白目游所剩下的…..就只有白目而已了。

網路上的小白常常讓人家恨得牙癢癢,我告訴你,現實世界的小白才讓人害怕,因為網路上你只要關掉電腦眼不見為淨就行,真實世界你逃得掉嗎?

你可以閉著眼睛一整天嗎?

所以說,現實裡的白目讓人討厭也讓人害怕,因為他覺得白目是他引人注目的地方,他不會去改變,這樣他就無法吸引人了,這種情形就像之前王建民事件一樣,有人為了增加文章或自己部落格的點閱率以垃圾字眼來罵王建民或是把他當成特種行業的人,這樣一種反向操作的手法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其實套用在白目游身上也可以說得通。

只是你跟他相處在同一個班級上無法像網路上那樣只要關掉電腦就沒事,這個活生生的小白是會動的,而且是隨時在興風作浪的,說穿了,他跟那種故意用激烈字眼批判王建民的人一樣,無非是想引人注目。

白目游在高中時代還沒那麼嚴重的白目症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海專之後就徹底的發作了而且還囂張了起來,還會嗆賭對他有意見的人,其實這不能怪他,胖子最討厭人家罵他胖,白目當然不喜歡人家說他白目,即使他真的是白目!

到了聖約翰更扯,開始會報復對他有意見的人。

我實在有問題想問

第一個問題就是︰你是回家都有在練習喔?怎麼越來越白目?

第二個問題是︰你知不知道你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叫做沒有前途!這種病徵就像你這種人的個性一樣,明明就是個白目還在沾沾自喜。

基於同學一場我特地去詢問一位在日本當醫生的網友黑傑克,他說白目游的病開刀了也治不好,根據他處理過這麼多病例的經驗來分析,這種病目前沒藥醫!還說可以去查閱我們中國的本草綱目,上面就有詳細記載:『白目、腦殘無藥可醫!』

所以連黑傑克都幫不了你…………………
既然治不了你那也不容許你造孽啊!

所以我去了一趟美國德州,拜託德州電鋸殺人狂一刀鋸了你,賞你個痛快,賞天下一個太平,可是他完全不理我,比了比他的電鋸,意思是他怕沾到白目游的血會跟他一樣白目,這樣他在屠夫界就混不下去了。不過他給了我水晶湖的地址。要我去他的競爭對手說不定他肯幫忙。

當我到了之後一提到白目游的名字的時候傑森就拿起他的大刀要砍我,他連聽都不想聽所以我趕緊落跑。

所以白目游目前還在聖約翰興風作浪,將他的白目行為發揮到第十成功力,每天都有人受害,包括同學、老師等人,甚至非生物的車子,不信你可以問聰爺。


這種病雖然無藥醫但是他是一種不會死的絕症,但是這種病會散發一種細菌讓周遭的人很不舒服,尤其是他在耍白的時候,吸久了之後會怒火攻心,輕則對他破口大罵,重則對他飽以老拳!由於他是非自願性散播這種細菌的,請在扁他之前三思!

他可是病人!

打一個生病的人這樣對嗎?

而且還是一個生這麼嚴重病的可憐蟲!

三思啊!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