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英文能力越來越差

今天終於實行之前一直要做的事情

我每天會找一篇運動員的部落格文章來翻譯

一方面不會枯燥又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運動管理這行對英文的需求比我想像中的大

我不想來了這科系之後缺開始墮落

行銷的活動又要開始忙了

我看得出老師這次對我運動行銷的成績很失望

沒辦法...我在擺爛...根本沒心情考試....

我一直想找信得過的同學說這件事情

說我對班上那位女同學有興趣

不一定要人家幫我想辦法或分析機會之類的

願意聽我抱怨一下就好.....

只是還是開不了口其實我很少跟朋友ˋ同學說這方面的事情

以前頂多跟阿賢講...

不過他交了女朋友之後我就沒再找他吐這些事情


另外是....想考研究所

現在這死樣子是沒機會考上的

雖然家裡的情況可能沒辦法讓我再唸研究所

不過還是去考看看

這輩子已經許多事情沒有去做而有不少遺憾

我現在不想再有留下讓我遺憾的事情了...

任何事情都是.......

 

====2010年按:====

我仔細想想

我開始動作的........

只有狂喝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