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一句髒話被老媽罵

想想是我沒品造成的

我妹一回家就在櫃子裡面翻我那些DVD影片

拿了兩片說要借一下....就又下樓了

想也知道是借他男朋友

我對她這個年紀跟我一樣大的男朋友沒有什麼好感

以前我妹跟他兩人搞得全家雞飛狗跳

後來分手卻又在一起....

其實那些事情都過去了我爸媽都看開了

只是我的個性是這樣

我看你不爽就是不爽能不要有交集最好

所以那些我看不爽的老師別以為我這樣就算了

其實我對他沒好感也沒有以前那樣看到就要K他的程度

好歹他也當完兵多少成熟了一點

他們頂多約會會很晚回家屢勸不聽而已

我妹把片子拿下去之後我就說了句"你娘的臭雞掰"

被我父母聽到

問我在罵什麼我說不爽我妹拿我片子去借他

我媽叫我不準再說這種難聽話

我爸說她是我妹她也成年了以前的事不要計較了

其實我也沒有多排斥把片子借出去........


只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太好...容易有情緒反應

有一點去死團心態作祟

我媽不知道跟我妹說了什麼....

結果昨天就把片子拿回來了,然後我妹現在又不跟我講話了

想想真的很丟臉

我老是在抱怨說交不到女朋友

然後常在心裡抱怨說我妹從國中就開始交男朋友

怎麼我跟她差這麼多

簡單來說就是我去死團的心態在作祟

連我自己的妹妹都怨

本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現在卻搞成這樣

我等於在遷怒我妹而已


國中的時候我也因為喜歡的女生在躲我

然後遷怒在老師身上借題發揮跟老師吵架

就是這樣....我就是這麼沒品



我覺得想要把班上那個女生...難度越來越高了...

 

====2010年按:====

雖然真的很討厭我妹當時的男朋友

但是不得不承認,就是看人家放閃光不爽

我故意在我妹拿影片到樓下時,講了一句:「拎娘勒!操機掰」給我爸媽聽

說我就是不爽那傢伙

結果隔天我妹就把片子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