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禮拜的期中考週..

禮拜5是考試最後一天,那天中午我在吃午餐時

看見了一對白目的情侶

何解???

當時餐廳不少人在看NBA的轉播

是公牛對火箭

當時已經打成平手而且第四節也快結束了

這對情侶一坐下女方就對男方說:『喂!我不要看這個啦!』

男方竟然就拿起遙控轉走

所有人先是眉頭一皺,然後頻頻看著男方

但是男方好像很得意不以為意地繼續轉著電視

當時比賽已經倒數一分鐘了而且是100比100平手

大家瞪著男方的眼神越來越凶狠但是他一點都不怕

結果轉到什麼棒棒堂還是黑澀會的節目

眼見已經無法看到比賽結果

隔壁那桌彪形大漢有人嚥不下這口氣

去倒了兩杯飲料,然後經過他們座位時假裝跌倒把飲料倒進兩人的飯裡

跌得很假!但是你奈何得了人家嗎?


會說你們白目不但因為你們亂轉台害大家沒得看

還有一個原因是餐廳有兩台電視一台沒人看

你偏偏要來搶這台,只能說你們活該!


說到這邊我懷念起之前一家收起來的餐廳

因為跟老闆熟每次我在看球賽有女同學轉台時

老闆會幫我轉回去然後把遙控收到他口袋裡

誰知道這學期老闆竟然不做了店面頂讓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