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總算結束了

成績如何我心裡大概有底了

這次我算是擺爛的態度在應付期中考吧

今天考完之後一回家就倒頭大睡

本來打算待會要提早趕報告的,還是明天再開始吧....

*************************************

星期一開始又有得忙得勒

最近兩位朋友當兵去了...不久國中同學阿賢也當兵去了...

男生真的是...只要過18歲沒有在唸書就會有機會被抓去當兵

如果當完兵回來可能就沒有再升學的意願

如果再回去唸書可能要面對同學跟自己年齡上的差距

還好他們都大學畢業了

之前我插大沒有考上的話現在我可能也去當兵了

說真的那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賭注啊

我很討厭當兵的....

女生有沒有這問題....不知道= ="


一年四個月說實在很浪費時間

現在的國軍制度實在很爛,倒不如不要徵兵制了

募兵制領了錢就是可以操

現在呢?

太熱就免出操

打仗的時候可以太熱就不出兵嗎?

阿賢比我更討厭所謂學長學弟制

希望他皮扒緊一點

軍中可不能像我當初高中一個不爽就走人....

*************************************

跟那個女生還是在哈囉ˋ掰掰的程度....

這樣下去有什麼鳥機會...

*************************************

之前我聽聰爺說

以前班上那個三寶之一的賤骨頭考上聖約翰

在學校遇到聰爺還故意往他這邊走來

臉上依然是那付自以為是的賤樣

好像覺得自己也考上聖約翰很屌

媽的!延畢的人屌什麼?

海專都快唸不畢的人考上了就該偷笑

在那邊屌什麼?

你被抓去當兵看你這死個性怎麼辦

你不是被照三餐打就是照表操課被人家雞姦

你老爸好像是醫生...應該有辦法讓你這傢伙不用當兵吧...

理由是少一顆蛋...等等你根本沒懶趴啊...所以不用當兵

扯遠了.....

====2010年按:====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腦袋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