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國文課開天窗,老郭又被叫來代課。

「你們又幹了什麼什麼好事啊?」他知道娘娘再度昏倒跟我們脫不了關係

「沒有啊!就他找牛郎假扮她老公被我們笑啊。」

「你們喔…..」


這時候一群補習班的人走了進來,無視老郭的存在就發起傳單講起話來。

一個戴著金邊眼鏡的中年男子帶著兩個穿細肩帶衣服跟迷你裙的辣妹來發傳單,他連跟老郭打聲招呼都沒有實在囂張到了極點。

比起這些補習班的,學校有些廢柴老師才是垃圾中的垃圾,把學生的資料賣給補習班,害得我們三年內的高中生活要不停接受補習班的電話騷擾,這些老師比眼前這傢伙還白目。

「同學!我們在這禮拜六有試聽會歡迎參加現場報名的話…..」

「拜託!我們正在上課耶!」阿翔對這男人嗆聲

「沒關係啦!讓他講啦!」老郭走到一旁點起煙來

被阿翔嗆他顯得很不高興,其實大家也不太會聽他說什麼,大家都盯著辣妹白皙的大腿看。


今天如果是阿財的話我們才不會鳥他,愛面子的阿財可能會跟他吵起來吧。

「來試聽比起在這裡醉生夢死好。你的一生可能會因此改變。」

越說越離譜,其實補習班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挖角全校全三名去補習班,當成活招牌,他們都是穩上國立的,就算沒考上台清交也有國立的可以唸,這樣他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對你說︰「你看!連他們都去補習了你不來補嗎?」

我拿到傳單就開始折起手裡劍,然後往香腸頭上射,香腸被手裡劍射到的同時還有兩架紙飛機打到他,是小白跟小豬。
「有默契!很好很好。」

大家笑成一團,完全不把這補習班的人放在眼裡。

「同學!理我一下好不好?」


全班吵得更兇了!大頭甚至離開座位色瞇瞇地去跟辣妹搭訕

這傢伙氣得把辣妹帶走到別班去。

「你們也不要這樣不給人家面子,這樣不好吧!」

「老師沒關係啦!他們本來就不可以進來學校的啊。」阿翔

「對啊!要不是學校有人收了好處…..」小豬說

「沒關係啦老師!」大頭


沒關係才怪!在補習班的人離開15分鐘之後來了七個頭髮顏色染得很誇張、穿著花到不行的襯衫,手上拿著球棒跟木棍的人。

這些人就是傳說中的混混,帶頭的那個頭髮染得跟愛地潔的顏色一樣綠,還帶著誇張的耳環。或許不是耳環,那是一個鎖。

他一進教室就拿球棒敲黑板。

「聽說你們班很囂張喔!講話目中無人。」

「厚~~香腸,一定是你!」全班笑了出來

「教官室的電話打不通。」芋頭偷偷跟我說

「幹!想也知道柳公公在搞鬼!」我說

「你們要做什麼?」老郭開口了

「不關你的事!」

我又折了一個手裡劍,然後往香腸那邊射,但是沒射中打到了綠頭髮的混混。

「幹!誰丟的?」

「他!」全班很有默契地把手指向白目游

「哪是我!」白目游這傢伙腳抖得跟什麼一樣

「過來!」綠頭髮的大叫

白目游像被勾魂了一樣乖乖地走了出去。

「你很有種嘛!」他拍著白目游的臉

旁邊兩個紅頭髮準備要給白目游一拳時突然整個人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撞到一樣飛了出去。

我當場傻眼,原本我跟芋頭還有其他人在他們準備打白目游時要拿橡皮筋射他們然後就大幹一場架。

是老郭,他怎麼把兩個人打飛的我看不清楚,甚至他什麼時候走過去都不知道,要知道老郭身材圓滾滾的。

「你…….」綠頭髮被嚇了一跳

「還不走。」老郭擦著眼鏡

「操你…..」

他話還沒講完就想舉起球棒敲老郭的頭,但是老郭竟然左手揮了一下就把他的鼻樑打斷,快得我們都看不清楚。只見他鼻血直流。

「還看什麼?扁他啦」他摀著鼻子命令其他人

我趁機離開位置從後門出去然後往從前門進入教室直準備偷襲剩下的混混誰知道我一到前門除了綠頭髮的傢伙其他全部躺平了。
「痾…………..」我傻眼

「你怎麼跑過來?回去座位上!」老郭感覺跟平常不一樣

「是………」


教官總算珊珊來遲,柳公公還在演戲,說一堆有的沒的,明明不關我們的事,他還是趁這機會罵我們,說什麼我們在外面跟阿貓阿狗有過節不要帶到學校來。

「你們自己不學好不要牽連其他同學,甚至破壞學校的名譽!」

「教官!我們不認識他們耶!」我說

「不認識他們為什麼會來找你們?」

「我也不曉得啊!他們應該去全校最臭的地方比如一樓男廁所隔壁啊….」

「你說什麼!你汙辱師長我要記你大過!」

我說的那個地方是教官室

「柳教官!你是不是本末倒置了?處理這些人才是你要做的吧?」老郭開口了


之後柳公公就叫來警察把這些人帶走,他走前瞪了老郭一眼。

「你們班注意一點!教官室不會有人縱容你們搗亂下去了。」

「媽的他講這話什麼意思?」

「會不會我們班的教官要走了?」

「不會吧!」我感覺芋頭的猜測是真的




「哇!老師你比史蒂芬席格還厲害耶!」

「還好啦!以研究過一點柔道啦。」老郭跟同學講話剛剛的殺氣都不見了


下課鐘響之後我跟芋頭打算要到教官室去看看,老郭叫住我們兩個。

「不用去看了!你們教官在期末考的時候就調走了。」

「什麼!?」其他同學也聽見了

教官室唯一會罩我們的教官調走了,老郭說多半跟柳公公脫不了關係,因為即將來的新教官是柳公公的學弟。

「幹!太囂張了!」我說

「你們就少惹點麻煩吧!」老郭拍拍我的肩膀

「老師!那個單挑的規定是你訂的吧?」

「你猜到了啊。」

「對啊!因為你剛剛露了一手柔道不然我還不知道是你。」

「以前我們學校校風很差,所以才有這規定。現在不太需要了。」

「老師可以教我幾招嗎?」

「你要學去為非作歹嗎?」


下兩堂是歷史課,又是老郭的課,老郭回辦公室拿課本,我走進教室把白目游丟進資源回收桶。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沒那麼容易~~~~」小豬大吼

全班將補習班的傳單揉成一團往資源回收桶丟。讓他體會一下什麼叫『彈如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