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別人那邊去幹到人家的網誌

這做法很鳥沒錯

但是要打探消息又不想被同學知道只能這樣

看了一下她的網誌

死會了沒錯...囧

不可以動歪腦筋


心裡不幹是騙人的

就算沒有死會我也是沒什麼指望


還要趕報告..有一份明天要交

又要期中考了..


有個把柄又被老爸發現了

因為最近心情欠佳..都很晚睡

可是太晚睡隔天會爬不起來

所以就會喝點東西

冰塊用很兇

然後發票忘記處理掉

老爸發現我大半的錢都在買啤酒喝

又給我500元

叫我少喝點.....

今天就沒買了...

沒辦法早點睡了...不過我可以繼續趕報告了

加上下週要期中考

不喝比較好.....

 

====2010年按:====

其實我他媽用google人肉搜索了兩個小時

才從她小學同學的無名好友列表去找到

後來有個大學同學直接在msn貼上自己的無名

早從那邊點就可以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