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再添一樁........

今天放學要騎車回家時發覺騎車時怎麼一直打滑...

還摔了下來天雨路滑滑了一段距離

發現後輪爆胎了....

學校對面就有機車行

但是要700元的修理費,身上沒有那麼多現金

打電話給老爸叫我壓證件然後換好輪胎騎回來

但是老闆不願意,老爸叫我拿手機跟老闆溝通

但是我已經走到要等公車的地方

被老爸噱了一頓.........叫我自己想辦法

跟班上的同學又還沒熟到可以擋瑯的程度而且是700元

不然住在學校附近的同學非常多....

結果我打電話向教練搬救兵...他從台北殺過來幫我墊錢

因為我怕隔天來拿車一堆東西被換又跟我多收錢...

搞定之後我回到原本停車的地方察看....

有兩三台跟我一樣後輪都沒氣了...真希望是巧合




又摔了一次車.....



這到底算什麼?



還有什麼倒楣事要發生啊?????????????

心情持續低迷....

 

====2010年按:====

爆胎那件事真的蠻幹的,當時跟同學沒多熟

找不到人可以幫我先墊換輪胎的錢

如果晚點發生,去男舍找阿哲、阿偉一人借一點也不只7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