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沒啥鳥事發生

提案被打槍,跟老師開個會討論

果然....我們原本的提案已經沒有任何敗部復活的機會

明天我們要招開緊急會議,討論最後的決定


期中考快到了....還是狀況外

心情持續低迷...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什麼原因?不用多解釋了吧.......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絕對不要再有國中生的思考模式

什麼每天看得到就很滿足之類的鬼話....

找幾個信得過的把妹高手幫我好了...高中試過,但是我只是被當實驗品而已......

 

====2010年按:====

老師給了幾個提議,我也隨便答應

能把活動辦出來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