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

今天活動提案被老師打槍了....

心情更加DOWN到谷底了,我不反對老師打槍的理由

甚至我覺得老師的想法很對,畢竟他看得比較遠

只是我覺得很嘔好不容易全組取得共識今天開會這麼順利

工作分配完畢要開始籌備了....

但是我不能對組員講說老師說得對之類的...立場不允許

心情已經不好了....又被潑了一次冷水

能說什麼...諸事不順啊....

自私一點來說....

這件事我還不太在乎

我還是比較在意那女同學的事情

因為老師打槍其實有備案可以做,明天要跟老師討論一下

只要組員之間沒有異議其實我對辦什麼活動是沒意見的

只是在這種時候又冒出這一件事情.....心情又受影響

 

====2010年按:====

一群原本就不是辦活動的咖,聚在一起是能搞出什麼東西來

有不想認真辦的,有最好什麼都別找他的,有什麼都反對什麼都提不出來的

我也莫名其妙變成組長,真的是神經病

我記得是飛盤活動的提議吧,被打槍了,其實這活動我現在想想也蠻鳥的

但是我檢視後面學弟妹辦得活動,比這爛還大有人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