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凡事都開始擺爛的傾向

這樣實在不行....大家都察覺我不對勁

我都回說睡眠不足...不過大家不怎麼相信

打聽過了...聽說人家有男朋友沒錯...沒有其實也輪不到我


也許是我覺得我的年紀已經是可以光明正大追女孩子的時候

而且是天經地義,所以不像以前那樣沒機會就算了

現在不怎麼想乖乖認命,所以情緒實在很低落


到現在還是沒什麼心情做事

雖然在寫報告,但是錯誤百出寫了一長串發現有寫等於沒寫

在討論要辦活動的事情也是容易動怒,只是還沒發洩出來

但是耐性越來越差,對老師講課也越來越不耐煩

今天的滿堂課對我真的是一種折磨

雖然想說最後一堂課是梅花座周圍都是正妹

但是一到教室我就睡著了還錯過點名

情況很糟糕.............


但是這幾天我想過了

不能這樣子下去...雖然我可能還是提不起勁

不過該寫的報告,該參與討論的活動都會盡力

該認真聽課的課要好好聽

我不知道情緒會DOWN到什麼時候

但是擺爛的情況會停止

而且發現最近沒有在部落格上面阿撒不魯一下有點手癢了

 

====2010年按:====

我想起那段日子

那陣子我幾乎在學校沒有講什麼話

整個人有氣無力

我一回家就是喝酒,即便當時我還在練跆拳

也是先喝個兩罐然後去道館睡覺

睡醒後狂踢踢靶洩憤,回家再喝然後睡覺

不過到這裡我還沒有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