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實在很多事情要做

課不但多也密集,有個報告要花半學期來做

還要策劃下學期的活動,這都是作業

所以現在四個部落格都有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一方面我能扯的都扯完了,除了一些沒想到的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屁了,所以要停一下

當然不會停到被砍帳號..........

想到什麼可以喇賽的還是會上來鬼扯一下



這學期有很多事情要做

其實沒空更新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

事實上是這樣.....

最近我發現我對班上一位女同學很有興趣

我剛到這個班的時候就對她有印象

有興趣到想去追的程度了

可是會失敗!因為我條件太差簡單來說就是醜

還有連她是不是有男朋友都不知道

我觀察不出來,也不敢去問

雖然我轉來這個班也有一年了,可是跟大家還沒有很熟

我不敢去向同學打聽,到時候傳出去會變笑柄

那在班上就混不下去了!

我不是國中生了,不可能再有那種每天去學校可以看到人家就很快樂的心態

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有興趣的對象就能去追

我已經有朋友想要成家了ˋ想要嫁人了

我這樣不算過分吧..........

可是注定要失敗,又很沒種.....所以最近心情很低落

上課也心不在焉不然就是打瞌睡

無奈那些報告跟辦活動的作業我都是組長

不可以因為這樣什麼都不管

所以常常覺得很容易累....


我臭俗到什麼程度?

我的大學同學不知道我有無名

所以敢寫出來,哪天他們知道了我也會砍掉這篇文章


我現在連她有沒有男朋友都不敢問勒

之前我還得意的認為

我姑丈長那個德行都可以劈腿我不必擔心交不到女朋友

其實不然...一人一種命啦...而且我也不屑跟他比較啦


就算是有種去講

到時候失敗了會很尷尬

每天還要見面...我沒有這麼有品...

跟國中一樣...我靠..

搞了半天原來我一點長進也沒有....

 

====2010年按:====

我在寫一篇網誌的時候

絕對沒有想過後面會發生那些事情

也不會想到

會給她知道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