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段考完加上班上被放火的關係,大家的心情都是緊繃的。

本來我打算爬強出去買麥當勞的東西回來吃的,但是怕自己買不時在對不起其他夥伴所以問他們要不要買。

「麻煩你,我要熱奶茶、冰檸檬汁、玉米濃湯、生炒牛肉飯還有排骨麵。」小豬

「玉米濃湯下面那個是什麼?」我陪他玩了起來

「啊?......下面是......生炒牛肉飯!」

「生炒牛肉飯上面第二個是什麼?」

「是......」

「不准想!快說!」

「痾......是......熱奶茶!」

「熱奶茶和排骨麵中間三個裡面的第二個是什麼?」

「排骨......排骨......排骨奶茶飯!」

「錯!」

「玉米......玉米冰濃湯!」

「錯!」

「生炒......生炒豬奶水!」

「錯!」

「紅燒魚翅!」

「錯!」

「嗯......檸檬排骨牛肉麵!」
「錯!」

跟小豬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紅中過來踹了我屁股一腳。

「趕快去買啦!還在那邊玩周星馳,要把我們餓死喔!」

「好啦!我這就去啦。」


爬牆出去首先要走到連接後山的垃圾場,然後踏上垃圾車爬上車頂接著跳出去,再從後山公園旁邊一條小巷子走下去。


麥當勞的服務生用有點訝異的眼光看我,大概知道我是爬出來的吧!

提著兩大袋的東西回到後門我發現垃圾車被開走了,不妙的是我發現柳公公跟糾察隊在附近,好像算準有人爬牆的樣子。

我躲進竹林裡觀察,撥了通電話給芋頭。

「芋頭!香腸在不在教室?」

「不在耶!怎樣?」

「幹!柳公公在後門巡視,好像知道我爬牆一樣!」

「不會吧!」

「幹!香腸有可能在陰我!」

「有教官來教室了!先掛了。」

「媽的!敢陰我。」


柳公公沒有要走的意思,他甚至往我這邊看好像知道我在這一樣,把我給嚇死了。


待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走第二條路線,就是直接從校門口進去。

不過很危險!

「力丸上身吧!」我天誅每次都拿高等級的分數

從大門口進去不是就這樣走進去,而是要避開警衛的目光走進去。尤其我得罪警衛室的人現在被贓到一定被整死。

但是!警衛室的人呆的可以,他們只要有車開進來也不問誰就直接開大門讓他們長驅直入,上次竟然放一台卡車進來讓他們拆走學校所有廁所的鐵門,因為這樣學校還上了TVBS新聞。被記者消遣了一頓,沒想到他們還是沒被開除!

與其說要整頓我們這些學生倒不如先整頓這些飯桶吧!

撥了通電話去警衛室

「你們學校的學生暈倒在外面耶!都沒人來關心嗎?」

「在哪邊?」

「在校門口轉出來這裡,是女生的樣子耶!裙子還出血耶。你們要不要派人過來看啊!」

「這麼嚴重啊!我通知教官室一下。」

警衛一不注意我就閃身溜了進來,他們還沒發現,一個講電話一個在看報紙

「哎呀!不好了!嬰兒好像從裙子鑽出來了耶。」我自己都快笑了

「先生您在開玩笑吧!」

現在發現也太晚了!

「我也這麼覺得耶!因為從裙子裡面鑽出來的是一隻豬耶!」

「先生請您不要鬧了!」他口氣已經有點不耐煩

「這隻豬還會說話耶!他說你蠢得像隻豬耶!」

警衛電話掛掉了,但是我已經走進體育館了。

所以說本校的警衛的確是…….蠢!

「芋頭!教官那邊怎麼樣了?」

「我說你去體育館了,他們真的知道你翹出去了。」

「好吧!我知道了。」

果然柳公公跟另外一個教官狗腿蔡帶著糾察隊來了,這樣勞師動眾真看得起我。

「你在這裡幹嘛?」

「做沒有違反校規的事情。」

不管柳公公開口我就自己走出體育館,糾察隊已經不敢攔我。

走出去芋頭也來到這裡,我跟他說等教官走再拿午餐。


「我的排骨奶茶飯跟玉米冰濃湯呢?」小豬按著我肩膀

「K你喔!等下芋頭就拿來了啦!」


我們在屋頂解決這頓午餐。

「有人看到是香腸在告密嗎?」

「沒有!但是你一出去他就離開教室。」芋頭

「媽的真是他我就要他好看!」

「他心機雖然重但是他不會掩藏自己的情緒。」紅中說

「他又露出那個得意的樣子對吧!」

「沒錯!」

「媽的!不給他好看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電話響了,林文琪的號碼。

「有人在找不到你們家紅中啦!你們在哪裡?」

「在屋頂!」

「紅中喔!你家老大在找你啦。」我虧他

林文琪帶著那位女榜眼上屋頂來。


「狀元跟榜眼要談情啦,我們閃遠一點啦!」阿翔起鬨



「還好吧?」林文琪問我

「香腸三番兩次陰我!」我把剛剛的事情跟她講

「麥當勞不會放學再買喔!被抓到怎麼辦?」

「都是香腸陰我啦!」

「要我幫你跟他講清楚嗎?」

「不用!他一定聽不進去,而且我六個死黨不會放過他。」

「你們這群惡霸也有吃鱉的時候啊。」

「妳放心這是暫時的。」

「對了!糾察隊好像不再找你們碴了!」

「大概是良心發現吧!」我沒打算說單挑的經過

「那個隊長是不是又被你修理了?」還真是騙不了她


為了扯開話題我跟她提小辣椒的事情,她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個拔光她紐扣的人就是我。

「我就一直想問你是丙班的誰說,原來就是你喔!」

「她把我摔得快內傷了,我總得報復一下吧?」

「你喔……….」

午休的鐘聲響起林文琪就跟她同學回教室去,我們繼續留在屋頂打屁。

「要繼續放香腸這麼囂張嗎?」大頭吃著麥克雞塊

「我是不會放過他啦!你們呢?」

「都放火挑釁我們了,怎麼能放過他?」

「好!跟他玩到底!」


就這樣對香腸的讓步解除了,我們從隔天起要付出更多的關愛給香腸,讓他感受到同窗友誼的溫暖,當然了也包括飯桶跟白目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