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

這號人物連我也怕怕,我們一度把她列為嫌疑犯之一。

因為我們吃過她的虧,也讓她吃過虧。

要提到小辣椒也得順便提提黑毛豬,黑毛豬是體育老師,又黑又壯渾身是毛,所以我們稱呼他黑毛豬,他是角力選手出身。

在上學期排球比賽時他是教師代表隊的成員之一,由於賽前他不斷挑釁我們,比賽開打也不斷碎碎念說垃圾話,讓我們很不爽,因此我們換下正式的選手改換我跟死黨們上去。

教師代表隊只有黑毛豬一個體育老師,其他成員都是科任老師而已,實力雖然比我們強但是只要盯死黑毛豬應該有勝算,而且黑毛豬那張豬嘴巴讓我們很不爽。


小白和他隔著球網面對面找到機會就踩他的腳,他要殺球也在被我封網的時候不小心打到他臉,有排球底子的小豬還給了他幾次羞辱性的殺球,其實教師代表隊根本都是一群烏合之眾,他們壓根不想參加這種比賽,是因為學校規定要參加這些老師都是資歷較淺的,被老鳥使喚來應付了事的居多,因此看到我們丙班的和黑毛豬槓上也失去比賽意願,整場比賽打得有氣無力,黑毛豬被我們弄得心浮氣燥,自然輸掉比賽。

「只會出一張嘴是贏不了比賽的!」在握手時我跟他這麼說


黑毛豬從此看我們很不爽,還放話說我們班就不要給他教到不然有我們受的。


這就是黑毛豬跟我們的恩怨,小辣椒是在上學期使用體育館的時候跟我們發生衝突,她會叫小辣椒除了臉蛋身材不錯之外是她潑辣的個性才得到這個外號。

啦啦隊競技比賽是學校規定一定要參加的比賽之一,而且為了要鼓勵同學投入參加冠軍的班級有1萬元獎金,因此練習的情形很踴躍,每天下課之後就會看到只要稍微空曠的一點的地方就有人在練習,甚至後山的公園也是。

學校假日特地開放體育館給同學使用,只要先登記就可以使用,一次三個班使用,下午換另外三個班。

我早在禮拜一就去登記,但是星期六到體育館時竟然出現四個班。

甲班的小辣椒說單子上沒有我們班的紀錄,要我們馬上離開,但是同學們哪裡願意就這樣被趕走?跟小辣椒起了衝突,紅中出面緩頰後我跑到辦公室去查看紀錄表,真的沒有我們班。

直覺讓我覺得黑毛豬在搞鬼便不加思索去翻他的辦公桌,值日的老師被我的演技給騙了過去,我拿起手機隨便撥了幾個號碼開始演獨角戲。

「老師喔!找不到耶,你說放哪裡?抽屜嗎?我看看……」我冠冕堂皇地翻著他的辦公桌

最後我在垃圾桶找到原先那張登記的表格,我ㄧ登記完他就拿下來揉一揉丟到垃圾桶。


在我到辦公室的時候小白跟阿翔又和小辣椒吵了起來,我趕到時阿翔已經想動手打人了,我趕緊去阻止阿翔動手

「阿翔不要啊!她是……」

結果是我手被小辣椒抓住然後她竟然給我ㄧ個過肩摔,我整個人幾乎翻了一圈倒在地上。

我被摔得背部痛得要死,小辣椒有個學柔道的爸爸跟學合氣道的媽媽,所以她有父母的真傳,這種以小博大的招式可難不倒她,輕易就把高她一個頭的我摔倒在地。

她原本要摔阿翔確摔到我,但是她也無所謂,大概是覺得我們丙班都是一個樣吧!

「看吧!我叫你不要動手的……」我摸著背部看阿翔,後腦杓也隱隱作痛


但是衝突卻擴大,兩班吵了起來,另外兩班在一旁看熱鬧。

「阿翔,我們被黑毛擺一道了!」

然後我對小辣椒說︰「對不起發生了點誤會!但是你不該把外行人當你的對手。」

「我是正當防衛,是你們沒品說不過就要動手。」

我不理會小辣椒的話,把同學請回教室。

「你就這樣算啦?」芋頭很困惑

「沒關係!我豆腐也吃夠了。」

「吃什麼豆腐?」大頭產生興趣

我把右手伸了出來,把釦子給大家看。

「這不是制服的釦子嗎?誰的啊?」紅中

「你說勒?」

這時候體育館傳來一聲怒吼,這聲音媲美哥吉拉的嗓音。我們拔腿就往校外跑躲到紅茶店去避難。

「你怎麼把小辣椒的釦子拆下來的?」這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剛剛我被摔倒時她不是還折我的手?我故意掙扎引她分心。」

「這樣就能拆下釦子?」

「我這招是霹靂雷電快得無影脫褲手」我舉起我的右手「是我師父當年讓整人之霸吃鱉的絕招不但脫褲子快!解釦子也快。」

「你慘了!小辣椒一定不會放過你。」小白說「你還有心情模仿周星馳。」

「還不是為了你們!」

我在社團活動的時候看過小辣椒的身手,她是『實用防身術研究社』的成員,照她這身手以後應該是社長。
「那小辣椒制服裡面不就被你看光了?」

「T-shirt胸罩。灰色的!」

「挖靠!」

因為這個話題引起紅茶店工讀生美眉不悅,那家店之後把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