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開學了,想說沒什麼機會出去了

今天我一大早爬起來去看電影死亡筆記本

我沒看過漫畫,光是藤原龍也這塊招牌就夠吸引我

上次把車停在武昌街,結果回去發現煞車趕被弄斷

今天停的時候我故意不要停太中間

我太早到了連電影院都還沒開,畢竟今天不是假日


電影真的很好看,不管有沒有看過漫畫都值得去看

這幾年西門町的電影院都裝潢得不錯畢竟要搶生意

但是發現電影院素質提升觀眾的素質卻沒有長進

上次看日本沉沒,旁邊一對情侶電影一開演就從頭講話講到尾

只要電影沒有配樂的鏡頭就可以聽到他們吱吱喳喳的聲音

看到後面竟然開始在 ㄌ ㄚˇ ㄐ 一ˊ

聲音實在明顯

去看早場,售票員大多會給你正中央的位置

尤其是非假日你又早到的話,我是這麼想的卻兩次都遇到很沒水準的觀眾

他們大概覺得人少才會這樣做吧

今天前面坐的一群應該是同學

老是故意在電影沒有聲音的片段出現時故意打哈欠打得很大聲

或者故意笑很大聲,明明就沒什麼好笑的

被干擾好幾次之後我忍不住罵了個幹字,以為會惹毛他們

卻因此安靜下來

散場之後才發現一群都是國中生的樣子...應該翹課吧?

現在不是都開學了?

其實我也相當失態,我這一罵不就跟他們一樣了?


電影分前篇跟後篇,所以還有續集

本來是春節檔但是因為票房開紅盤決定跟日ˋ港同步上映

所以到時候我又要去看了!

下一部想要看駭人怪物ˋ海防最前線ˋ世貿中心ˋ幽靈戰警ˋ生死格鬥...

沒完沒了....可以確定的是....

死亡筆記本跟日本沉沒在DVD推出後我會從光華把他買回家


然後按照慣例...去了一趟台北車站那邊的佳佳唱片行

也是一堆想買回家的CD....彩虹ˋ大塚愛ˋCOOLPLAYˋ邦喬飛@#$%^....

又沒完沒了....但是預算有限啊...所以買了張彩虹的專輯就回家了

我竟然在裡面逛了整整兩個鐘頭.....

我幾乎把錢拿來孝敬彩虹樂團了...市面上看的到的專輯剩下一張沒買了@@"

 

====2010年按:====

那次真的蠻雖小的,遇到沒水準的觀眾

也是我唯一在電影院開罵的一次

其實提佳佳唱片,是我覺得當時有個女店員蠻正的

但是每次去都是不同人........

就看過這麼一次,我現在也很少去佳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