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候我有位同學

他爸爸在我們班很出名

並不是因為他爸爸是什麼名人

而是只要這位同學有東西不見

他爸爸就會氣沖沖地來學校

當著全班的面開罵

有一次不見了一盒彩色筆

他爸爸又來了....

站在教室的後門等老師來的同時

就開始罵起來了

說什麼這麼小就有人會偷東西

長大以後還得了

抓到的話一定要好好處罰不可

說偷走了又怎樣

指紋一驗就知道........囧...一盒彩色筆而已有需要驗指紋嗎?

就這樣罵到老師來為止

在這位家長強烈要求下

他親自檢查全班的書包

當然沒找到

我這麼說好了...雖然當初我們不過小學一年級

但是如果真的偷了東西要帶在身上也不太可能

尤其是一盒彩色筆...那只有美勞課才會帶

你說鉛筆ˋ玩具之類的偷走帶在身上還有可能

彩色筆整盒要帶在身上不可能吧

而且那是72色的彩色筆耶.........

現在回想起來不一定是班上的人拿的

因為當初學校教室的門是不上鎖的

所以常遭人破壞,既然這樣很可能是外面的拿的


這位家長來教室這樣罵也不是第一次

我跟這位同學還算有點小熟

因為他媽媽跟我媽是同事

我們從幼稚園就認識,當然也認識他爸

雖然他爸對我不錯,但是每次到教室就是六親不認

我也常常不見東西....還沒驚動到家長的地步

更別提國中之後...任何東西不見都是我自己搞定後果

小學除了討厭的級任老師之外,這個家長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偷東西在我長大之後更是見怪不怪

在我高中的時候連開口就借得到的A片都會被偷

更別提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