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御林軍的糾察隊其實一直把我們班當眼中釘!

雖然貴為公立學校,但是在什麼東西都喜歡冠上幾顆星星的社會上,學校只有三顆半這種不好不壞的等級,所以這一任校長上任之後致力於讓學校成為能夠直追那個穿卡其制服跟綠制服的學校。

所以像我們班這種三不五時出狀況的班級自然被當作開刀的對象。

跟糾察隊結下樑子是因為他們竟然自稱學校的御林軍,說什麼奉校長所託要淨化學生不純淨的心靈,讓我們學校的學生成成品行優良、成績優異的讀書人。帶頭的教官瘋了,底下的糾察隊也瘋了。

我們班有一次在操場聊天開起糾察隊玩笑,說他們是東廠太監,帶隊的柳雲飛教官是東廠總管柳公公,結果傳到糾察隊耳朵裡,從此兩批人馬結下樑子。


「你下次不要這樣寫,不然我記你大過。」教官大罵

他說這張違規紀錄表的事情一定要給柳教官個交代,所以做個樣子叫來罵一罵,這在樓梯間時教官已經告訴我,柳教官在教官室真的跟個總管一樣,頤氣指使的樣子看了就想打他。

我把老鄭的頭髮給釣了起來風靡了全校,柳公公大概會找我做開刀的對象吧!加上跟那個色狼的衝突,搞不好我是他們東廠的黑名單也說不定。


回到教室看到大家一臉不悅地收拾著書包,有人的東西散了一地,連我的桌子也不例外書包的東西全部被倒了出來。

「芋頭怎麼回事啊?」

「東廠太監來過,安全檢查!」

「媽的,他們哪有這個權利啊?」

「他們說是教官授權的。」

「沒有人反抗嗎?」

「他們有校規撐腰。」

「幹!」我說

「很明顯是來報仇的,我們班沒有倒垃圾被照相存證了。」

「衛生糾察也一起來是吧!」

「那個找你麻煩的也有來。」

「媽的!實在可惡!」

「我們高一丙就這樣被欺負嗎?」小白說

「怎麼可能!我們又沒有打架鬧事憑什麼說我們是學校的亂源?」紅中

「他們這麼說嗎?」

「對啊!那個大隊長說的。」

「大太監是吧!」

「老大~~~你要替我做主啊~~」大頭對我哀嚎著

「他怎麼了?」我問大家

「他的黃金十二宮被糾察隊沒收了。」芋頭說

「十二宮…..桌上那幾張照片是吧?」

「慘無人道啊~~」大頭持續哀嚎

他的黃金十二宮就是飯島愛、小澤圓、淺倉舞、草莓牛奶、白石瞳、優木瞳、秋菜理子、岡崎美女、大浦安娜、朝河蘭、金澤文子這十二個AV女優,那可是大頭的精神支柱啊,他將十二人的照片擺在桌上隨時方便他意淫….…喔不!是欣賞。

難怪他打擊這麼大,其他同學被搜走的東西有撲克牌、隨身聽、CD、漫畫書等,這些被沒收是一律銷毀的,會在週會的時候當著大家面銷毀。

「那個大隊長不是好惹的角色。」芋頭說

「我知道!那個自己為是的白痴。」

「什麼來頭啊那個大太監?」小白好奇

「我在去年的校刊翻到的,他練過拳擊,有個稱號叫一擊哭。」

「一擊哭?」

「就是號稱可以一拳讓你哭,說穿了只是個愛欺負外行人的爛人。」

「還一擊哭咧!媽的。」小白很不屑


這樣折騰下來今天幾乎無心上課,中午我翻牆出去吃飯,吃完之後買了杯珍珠奶茶邊走邊喝,好死不死被柳公公跟一擊哭撞個正著。

「你站住!」一擊哭很有威嚴地喊我

「幹嘛?」

「你看到教官不會問好嗎?」

「喔!我忘記戴隱形眼鏡了,看成兩個工友。」

「你說什麼?」

「沒什麼大隊長你不喜歡聽我說點別的。」我裝麼做樣地跟教官行舉手禮

「你哪裡來的珍珠奶茶?」柳公公開口了

「買的啊!教官。」

「你怎麼買的?學校又沒賣這種東西,你是不是爬牆?」一擊哭一臉興師問罪

「誰說一定要爬牆出去才能買?」

「那你怎麼買到的?」

「我媽媽送午餐的時候順便帶來給我的啊!」

「你少騙人!你一定翻牆出去把你的學號報上來!」一擊哭拿出筆跟紙


媽的他活像個文革時期的紅衛兵,專門沒事找事,那張臉真的是有夠賤!

「有問題請跟我媽媽談,我要回教室睡覺了!教官午安。」

「你站住!」

「又怎麼啦?大太監啊不大隊長!」

「你不要太囂張喔!」

「在御林軍面前所有做為都不算囂張吧?」

「你是說我們糾察隊很囂張嗎?」柳公公有意見了


一擊哭一直大吼大叫,引來不少同學圍觀,糾察隊在學校不得人緣,大家都在竊竊私語。


「各位同學啊!我媽媽好心送珍珠奶茶給我他卻硬要說我爬牆出去買的!」

兩人再臭屁都知道眾怒難犯不做反應就快速離開。

「你真的很不安分耶!」是那個戊班的女生

「樹大招風沒辦法。」

「你也知道樹大招風,還大搖大擺喝珍奶。」

「好死不死被撞見,好了不說這個,野炊課的事可要算話啊!」

「下個禮拜二啊!兩邊的教官都同意了。」

「我們班可是很期待喔!搞砸了我就準備被啊魯吧了。」

「你放心好了!你不會變太監的。」

「好那先這樣囉!」

「嗯!」

「對了!」走沒幾步我又叫住她

「怎麼了?」

「可以問一下妳的名字嗎?」

她笑了出來,真是個戴眼鏡的正妹。


林文琪……




回到教室班上呈現一種很High的氣氛,似乎幹了什麼好事情。

「那幫太監糗大了!」小白說

「你想出什麼鬼點子了嗎?」

「你看這個!」他拿著整人癢粉

「你灑在哪裡啊?」

「他們的帽子、手套、哨子全被我灑過了!」

「糾察室那麼好混進去啊?」

「那群狗眼看人低的傢伙,一聽到我們是被罰勞動服務就上當了!」芋頭說

「那我們就期待今天放學吧!帶是這癢粉真的有效嗎?」

「不信你看!」小白指著香腸他一直抓著屁股一邊瞪我們

「青瞎小?等一下灑在你嘴巴上!」我恐嚇道


午休的鐘聲結束了,我們愉快地迎接下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