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唸國小的時候,常常碰到別班老師欺負我們班的事情

這很離譜吧?

而且都是我們老師不在場的時候,跟老師講了老師也好像無關緊要


小學生在進入國中之前,最喜歡的球類運動是躲避球

但是我們學校沒有那麼多躲避球場,因此很多都要自己劃場地

有一次體育課,我們班在校門口附近活動,我們幾個男生拿粉筆自己劃場地

那天我們老師出公差,體育課我們自己行動

就在我們劃好場地之後興沖沖地準備要打球的時候

一群三年級的小學弟妹竟然整班理所當然地走進我們劃好的場地

我們都一陣錯愕

說你們幹嘛?這我們劃的場地耶

他們說我們老師這是我們的場地

他們的老師來了我們當人去找她理論

沒想到她也老實不客氣,竟然說我們班沒有排好隊

我說場地我們劃的她竟然說謝謝我們

我們當然氣不過,可是老師不在有什麼辦法

有一位同學氣得哭了出來,把粉筆往地上丟

誰知道好死不死打到那個老師

她得勢不饒人,把他帶到訓導處去罰站

隔天我們跟老師講,老師沒有說什麼

他就是這樣子所以到後面我們男生很不聽他的話

也許他有反應過但是他什麼都不表示

五年級的竟然被三年級的老師帶頭欺負

我忘記那個老師叫啥名字了,我真的忘記了

不然我一定把她名字打上來!

這種乞丐趕廟公的情形我們班碰過很多次

大概有口耳相傳吧!說我們班很好欺負老師都不會管!

可以想見這位老師在家裡一定是一位吝嗇小氣ˋ貪小便宜ˋ鴨霸不講理的老查某

把潑婦罵街三姑六婆的方式拿來學校帶學生

妳這種咖小讓我忘記妳的名字是妳好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