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戴著老鄭來我家,這簡直是疲勞轟炸,老鄭不外乎說什麼痛心疾首、教育失敗、世風日下現在的年輕人…..之類的,不過開個玩笑釣起他的假髮而已,都讓他扁一頓了還想怎樣?


老爸老媽一直跟老鄭賠不是,幹嘛要道歉,我都給他揍成這樣子了。

阿財很反常地沒說太多話,我還以為他要趁這機會把我在學校的豐功偉業都抖出來。

這簡直就是疲勞轟炸,兩老走了之後又被爸媽唸一頓,我差點被人家捅一刀耶!沒有人關心這件事情嗎?


泡個熱水澡之後我倒頭就睡,晚餐也不想吃了,今天夠倒楣了。


隔天早上起來肚子異常飢餓,看來是沒有吃晚餐的關係,我買了份燒餅油條邊等車邊吃,早上的公車誤點是出了名的,等到了不要說沒位置坐沒地方站都有可能。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這群沙丁魚擠了二十五分鐘之後終於到了學校,肚子還是有點餓,所以我又買了份鐵板麵。

在早餐店碰到芋頭,兩個人又鬧了起來,一路玩到校門口,就在跟芋頭拉扯之間我的衣角跑了出來,說時遲那時快,糾察隊衝了過來,把本子跟筆交給我。

「幹嘛?」

「衣服沒紮!」他比著我跑出來的衣角


他這舉動讓我跟芋頭兩個人同時變臉,很想扁他。

「又不是故意沒紮你剛剛也看到了啊!」芋頭開始跟他理論

「我看到你沒紮衣服。」

「你他媽的是警察在拼業績喔?看到黑影就開槍是怎樣?」我開始不爽

「注意你的口氣,我可以投訴你不服糾察!」他還自得意滿地用中指推了他的眼鏡


校規很保護糾察隊,不服糾察警告一支,打糾察隊直接留校查看。


很想揍他但是沒有辦法,我只有接過筆跟本子在違規紀錄表上填上我的資料。

「謝謝!」

「別客氣!」我竟然講得出這種話

「就這樣給他登記喔?」芋頭說

「沒關係!頂多警告一支而已。」

「你要找他算帳嗎?」

「隨緣吧!」這幾天的鳥事已經夠煩了



這件實情只不過是讓我厭煩的冰山一角而已,警察局通知學校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又要跟教官老師們解釋一次。

「我只不過搶了他的位置他就要捅我,又不是我的錯!」

「你搶人家位置幹嘛?」阿財問

「誰不想要坐在正妹旁邊啊?」

「你一定有對人家出言不遜啦!」老鄭在插嘴,想也知道他氣還沒消

「拜託!老師他有前科耶,你們好像覺得錯在我身上有沒有搞錯啊?」

「我有說你錯嗎?你激動什麼?」阿財竟然比我還心平氣和

「我只不過好心幫忙女同學而已,他們又不想跟他坐。」

老鄭又要插嘴,我實在受不了他死要搧風點火的態度

「我在跟班導報告事情經過麻煩其他沒關係的不要打擾好嗎?」這已經是我修飾過的口氣,不然我平常白目游在我們聊天時插嘴我都只說三個字︰幹!閉嘴!

警察局沒說我有什麼過失,他們是打來希望學校幫我心理輔導的。

「這麼激動幹什麼?我只是看你有沒有問題而已,看來是沒問題。」阿財說

離開辦公室時瞪了老鄭一眼,他立刻抓住機會說瞪什麼?那什麼眼神?


「老師你拉鍊沒有拉。」還真的去檢查,我隨便說說而已離開辦公室還聽得到他的叫罵聲!

自己蠢得像條豬怎麼可以罵我?要去怪他爸媽跟他老師才對。

回到教室發現有女生站在我們班外面,難怪遠遠就聽到班上有暴動的聲音,走近一看是昨天公車上的四個女生。

「妳們怎麼在這邊?」

「我們來找你啊!」是昨天坐我左手邊那個女生

她的臉還真的非常適合戴眼鏡,甚至讓人覺得她眼鏡拿下來不會比她戴眼鏡好看。

「有事嗎?」

「你有看今天的報紙嗎?」

「我只看體育跟電玩版耶!」
另外一個女生拿出一張剪報紙給我,是那個色狼被逮捕的消息。報導上提到他因為在路上涉嫌持刀傷人然後被抓進警察局,結果查出他前科累累。

「被抓啦!那很好啊。」我真假仙,我明明想吹噓一下的

「警察希望學校有受害的女生去指認。」

「問題是她們願意嗎?」

「這就不知道了,他要傷害的人是你嗎?」

「不是!他比我早下車。」

「是喔!」


聊得越久班上吹口哨跟鼓譟的聲音就越大,為了不讓有叫春的聲音出現我趕緊結束這段談話。

進教室之後我走到講台上比出了指揮家的動作要大家安靜。

「色胚們!想不想聽一個好消息?」

「想~~~~」大家的語氣很噁,故意裝可愛

「戊班的護理課跟我們的軍訓課時間一樣,她們說野炊課要跟我們一起烤肉。」

「這算不算聯誼啊?」小豬很興奮

「算!」

全班又鼓譟起來,我說當天要克制自己的賀爾蒙分泌,不然嚇壞人家小女生就不好玩了。不過我想他們根本沒有在聽。


砰!砰!砰!

三聲巨響讓全班安靜了下來,教官站在後門
「吵什麼吵?你跟我到教官室!」教官指著我


到了教官室又解釋了一遍昨天公車上的事情,教官沒有說什麼,叫我不要這麼衝動,這種情形很危險。

「還有一件事!」教官拿出糾察隊用的違規紀錄表

「糟糕!」看情形就知道不妙


姓名︰【史預訓】 學號︰【920525】 違規事項︰【耍賤】

這是我寫在違規紀錄表上的資料,當然那名字跟學號都不是我的,是那個糾察隊的!


真是疲勞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