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嗆白目由,罵他三字經!

他說講話不要這麼低級好不好

我說:『我對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所以剛剛那對你是尊重不是低級!』


****************************************

又有一次,白目由嗆不贏別人又開始"見笑轉生氣"

他嗆說:『要打我打啊!全部一起來啊!我不怕啦!』

我就說:『猜拳喔?』

他氣得不講話,讓他不爽得不是這三個字是同學的笑聲

*****************************************

有一次假髮老師因為被人嗆戴假髮,受不了

在我上補修課時找我去問話我說當天我不在現場不知道

他轉而要我講說班上誰常常取笑他戴假髮(我沒那麼呆自己承認)

但是我也沒有出賣同學

但是他硬逼我,我就告訴他兩個已經休學的名字

結果他說這跟問你誰拿這把槍殺人你說一個死人的名字一樣

我就回他說:『人家做鬼也吃定你,你也該認了!』

被他轟出辦公室!想當然爾那次補修沒有過!

*******************************************

三寶之一的賤骨頭是個白痴

他上課無聊喜歡塗鴉(媽的!跟我一樣!)

有一次他考英文單字遇到不會寫的都用畫的

媽的剛好被我改到他的,幹!耳機不會寫就畫耳機

杯子不會寫也畫杯子

我也不管他對幾個錯幾個!

直接在考卷上寫著:『耳機畫得像跳蛋!光碟畫得跟甜甜圈一樣,叫美術老師來改一樣給你0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