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們班

是在我國中死黨黃董的班級上

話說有一天他們大夥無聊,就提議玩個遊戲

他們班的同學很會玩整人遊戲,以及大冒險!我見識過!真的很厲害!

那一天他們玩一個類似國王遊戲的玩意!

就是大夥猜拳,最贏的命令最輸的去幹一件事情當處罰!

結果啊,那為最輸的就是當初提議要玩遊戲的傢伙!


後來他們處罰的時間決定訂在中午

為什麼訂在中五

因為中午時間人潮多ˋ時間多ˋ受矚目的機會自然多


中午時分,那位輸家套了一個牛皮紙袋在臉上

如果你看過周星馳的行運一條龍的話就是他那個造型!

戴上牛皮紙袋幹嘛?


去一樓的合作社買東西啊~難怪要選在中午!

這樣已經很引人注目了啊.....
但是

沒那麼簡單!!

牛皮紙袋後面大有文章啊!!

上面寫著:

我是色狼!我愛大咪咪

.............................

黃董跟我敘述的時候樣子好得意啊!

如果是他輸的話我大概就不知道這件事情了

之後在學校討論區就出現了一個名為牛皮紙袋男孩的標題

大家都想知道是誰,不過他們班很夠義氣從頭到尾沒有說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