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結束了一個多月的實習

我紀錄了不少東西,本來想印出來寄回去給組長

誰知道最後一天,我發現了一個我最不想發現的問題

人事鬥爭......

這個問題是最大條的偏偏不能寫進報告裡面

昨天去向組長打招呼說我要走了的時候

他說他也是最後一天當組長...

跟我一起畢業...


組長被調職是不是人事鬥爭不知道

但是這情形是有沒有錯

昨天跟替代役的老兄聊了很久

偏偏這個沒辦法寫入報告裡面

其實我不必交報告,但是我想說我來了這麼久

總得要學點東西回去

也讓他們知道我在這裡到底學到什麼東西

我也沒有打算開學跟老師邀功

只是最後一天知道這件事情我有點想打消交出報告的內容

也許組長在第一天就告訴我了...

他說不管多大的場地人是最難管的部分

不管是對內還對外.......


所以我才會討厭出社會就業

這也算是我堅持要讀插大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二專一畢業如過沒學校唸我就得先去工作等當兵

一工作就要面對這種人際關係的問題

我最討厭這種人事鬥爭的問題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讓許多工作無法完成

而且所謂的小事都他媽的很無聊

會發現人越大越是會比小孩還會鬧彆扭鬧脾氣

當初在學校校長室打工就是這情形所以我找到機會就離開

其實連校園都有這種鳥情形

只是在學校我可以選擇不去面對

但是一出社會工作就不行

因為這跟工作息息相關.......


實在很討厭這種無聊的人事鬥爭

從國中我就一直碰到這種鳥情形

到現在也是.....


我之所以決定考研究所大概是想再賴在學校幾年吧

可是能再賴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