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的網路e點靈好像播放了個運動員的經典鏡頭的片段。

就是我們在網路上常看見一些突槌的剪輯畫面,緯來播放了其中一個片段。

但是那段畫面的結尾是摔角手鳥人表演失手的畫面!

但是主持人跟來賓的笑聲沒有停止!

這下子問題來了,引起許多摔角迷的不滿,認為節目的人興災樂禍。


鳥人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摔角選手,他的身手靈活,會使用各種輕盈的技巧,就像 WWF廣告所說的︰『他們是地球上最偉大的魔術師,沒有翅膀卻能騰空而飛!』


鳥人因為這一失手幾乎斷送他的摔角生涯,在2001年10月22日這一天他在後樂園會館的比賽使出圖片上這招後空翻的招式結果腳踩滑了,造成頸椎嚴重受傷,經過急救是撿回一條命,可是卻因此葬送摔角生涯,目前都是坐在輪椅上。


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的人生,目前到處唱歌、演講,開啟另一項事業。

摔角迷會生氣大概是因為,鳥人因為這個情形而斷送職業生涯,現在還要做輪椅,網路e點靈的人還當成笑話在看。


我是沒有看這節目,摔角迷不滿可想而知,偶像受傷還因此無法回到摔角場上,少了一位好手是摔角界的遺憾。

也許如果我有看我當時也會很不滿吧!

我相信主持人應該不知道這段影片後面是那個節尾吧!這個節目好像都收集網友傳過來的影片播出,雖然引起摔角迷不悅,不過這情形應該不會越滾越大才是。


之前蔡康永也是批評過摔角而引起網友反彈,就是有人腦筋沒有開化,還在認為摔角是暴力是幼稚無知的人在看的,唸再多書講出來的話還是沒有經過大腦,身為主持人徐、蔡兩人已自己說話心直口快為後盾講話口無遮攔,到最後講話就是這樣開始不經過大腦。


扯遠了…………..


在此向偶像鳥人致敬,你是一位偉大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