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這個外號...從國中到大學我都愈過

國中這個外號的主人就是我...見笑了@@"

這香腸是海專那個香腸


在介紹他之前我先舉一個定律給你知道

從小學到高中...跳出來自願當班長的傢伙!都會被同學公幹!

這定律千古不變啊!跟1+1=2一樣!


我們的香腸..就是這定律的標準示範

自願當班長,開學不到三天被全班公幹!

因為事情辦得七零八落...行為舉止又很欠罵...


他很想跟亡厭愍一樣耍臭屁

但是老是換來全班無情的嗆賭!


他也是那種呼吸就會得罪人的傢伙!

加上他的嘴唇厚得跟香腸一樣,就成了被大家開刀的對象!

其實三寶裡面啊....我最疼香腸了說!

我很少ㄉ一ㄤ他耶!

幾乎都是別人ㄉ一ㄤ他耶.........


先說說他有多白痴就好...

有一次他跟亡厭愍這傢伙(你知道的物以類聚!)拔起我們學校電腦教室的廣播線

這樣老師開廣播的時候他們不會被截走電腦的主控權

我們乖乖聽課他們在打GAME!

還嗆說他們才不會像個白痴一樣乖乖聽課!

結果被抓到因為攝影機拍到,這兩個傢伙還死不承認說要調帶子出來才承認

這下子誰是白痴很清楚了吧....

他們狗屎運沒被重罰....


香腸得了一種病!叫做愛現!

只是他每次現寶都換來一陣無情的嘲笑!

先前我同學說過愛的力量很大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因為香腸也被這種力量加持

話說香腸在我們二年級的時候找到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蒜頭..


這時候他可秋了....

不但對我們的嗆聲都敢回嘴,還一副隨時要打人的臉色....

挖靠!真有種耶!


我以為你的知己是亡厭愍耶!你們才是真正的苦命鴛鴦吧(這兩人後來也反目)


我發現他在他馬子面前超愛現的

有一次故意在我們走過去的時候拿起手機說:喂~有沒有想我

我敢跟你打賭手機是沒有撥通的.......


其實香腸的故事要別人來說我很少整他

我頂多在他翹課去打GAME的時候如果發現他還有簽到

我會在他名字那一欄註明:打GAME去

如此而已...可見我真的很疼他

別人整他比較凶...我去跟其他同學邀稿好了...



之前還放話要告我...真是好心沒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