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碰到的例子....我國中的教練

我們班的女同學都說他滿帥的...

他的確有那麼幾分帥氣,我一直以為他沒什麼問題

一直到我升高中....我對他的形象都改觀了


國二時我們隊上一位班花級的學姊

有一天我看到教練拿封信給她

之後她就開始沒來練習了,我當初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是想說大概是三年級了不想練了!


後來上了高中有個學長是學姊的男友...

他跟其他學長告訴我說教練情書給他他們都看過那內容

我靠!我當然不相信!

可是後來我慢慢發現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有一次在輔大看比賽,我出去幫學長買東西

正好撞見教練來,他旁邊帶著兩個女生....看見我有點尷尬

打完招呼就急著進會場了...這時候我還是看不出跡象


後來我聽說我國中老師HONDA跟教練有點不愉快

原來是HONDA看到教練跟個國二的女生勾肩搭背走在路上

HONDA很不滿意這行為因此封殺隊上的經費


到了這邊....我還是半信半疑...

後來我開始發現...

教練跟上次那兩個其中一個女的走得很近...

聽國中的老師說...教練玩大人家的肚子...

那女的為了教練去拿掉...

晚上教練幾乎都丟給我跟學妹教小朋友

而他在辦公室跟那女生打情罵俏....

這下子我就全信了...後來巧遇學姊....

學姊也跟我證實這件事情........


這時候對教練不滿已經到極點了...

說來諷刺...

當初教練在我國三的時候要回香港發展要離開台灣

我因為覺得被教練帶這麼久而沒有拿到個像樣的成績

覺得很對不起教練,所以那天教練來教室跟我道別的時候我就哭了起來

在全班同學面前哭......


沒想到教練在上高中之後又決定回台灣發展

可是他回來我就覺得他整個人全變了.....

或許是露出本性吧!


他的妻小都不在台灣他背著妻小這樣亂來

然後跟我講話越來越沒有耐心,稍微不順他的意就對我凶

連我有時候跟那女生講話有點不禮貌教練也凶我


我大概有道德潔癖吧....應該有...我也是這樣看不起我阿姨跟姨丈

這不是跟他苦心栽培我沒有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有一天晚上又被教練罵一頓回到宿舍臉有點臭

隊上一位女生問我怎麼回事

我跟他說又被教練罵,她問了一下原因,還問我是不是不服氣

我大概講了一下她竟然說我是忌妒教練帥桃花不斷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不是忌妒才討厭教練

後來那個女同學跟我說...這種情況很正常

她教練也是...她爸也是...她小時候她媽都因為這樣抱著她哭

她說男人就是這樣子,有雄厚吸引異性的本錢就會想亂來

錢賺夠了ˋ地位有了就會想亂來

追不到的時候當寶ˋ追到了可能就當草了...

她說我太嫩沒見過世面...要學著習慣

外面多的是這種人...有一天我可能也是這種人....



離開校隊之後就沒有再跟教練有接觸

最近從學弟口中得知....他又勾搭上國中生

事情鬧得不小...還在開家長會的時候澄清

講得聲淚俱下.....

個性還是不改......

那個時候沒有劈腿這個名詞....

這應該不是劈腿了吧...

這叫"偷吃"吧...

 

====2010年按:====

唉........

我看到這篇一直在想

是不是又是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作祟

然後以道德魔人的口氣狂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