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國中之後幾乎沒有什麼很激烈出手打人的紀錄

想不到到了海專有人會被我修理

這個同學....我不想稱他同學...

這個賤胚啊...其實一年級的時候,我還不太注意他

只是他愈來愈囂張...我忍到二年級終於跟他攤牌了


這種同學你大概只有幼稚園跟小學才看得到這種人

能在過了高中還看得到真的是稀有動物!

他的電腦很有兩下子,但是啊他自信心極度膨脹

非常臭屁,老是在講自己多會多厲害!

這就算了還不構成我打他的原因

他有一點非常討人厭,就是找到機會就罵我們這些同學是低能兒

是白痴,嘴巴賤得不得了,討厭他的人到二年級愈來愈多

有一天...

我在看全班3D電腦繪圖的作品

我跟我同學阿德在看,阿德是班上少數會鳥他的同學

他幾乎當阿德是畢生的摯愛了....

阿德稱讚別人的作品不錯的時候

我們這個賤胚啊,自然很吃味啦!

每當阿德一稱讚別人的作品好的時候

他就哭腰說:『那是我的作品還沒有上傳,你不要急著稱讚別人!』

這句話大概講了10幾次了吧!

最後輪到看聰爺的時候,他知道聰爺常跟他對著幹

就嗆得很重,這時候我剛好也聽不下去了

全班都被他罵成白痴了...

我受不了也顧不得還在上課

先問候他媽一句!然後問他在臭屁什麼?

把全班講得這麼爛是什麼意思?

他竟然回答我說你看了我的作品就知道了!

幹!你的意思就是我們被你罵是應該的我不爽是我不對就是了啦!

我嗆他說嘴巴給我收斂一點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沒想到他還死不閉嘴不斷碎碎唸說:『看我不爽很久了嗎?』

我已經準備要一巴掌給他被老師急時拉出去

出教室前我嗆他說我今天擺明借題發揮修理你,不爽想報復隨時奉陪!


那天之後我就開始跟他對著幹!

想到就嗆他一兩句!

他還是死性不改,有一天終於跟我起口角了!

他總是認為他比我們優秀我們被他嗆天經地義

而我這個不乖的同學竟然敢反駁他


這下好了我真的不爽到極點!

我拿鉛筆盒丟他沒丟到,

最後我拿起老師沒喝完放在講台上的珍珠奶茶整罐往他頭上丟

然後又K了他頭幾下還踢飛他桌上的乾麵

一直到阿德回教室才阻止我繼續修理他!


我們班當時有三寶!

遊欽舜ˋ粥均淋ˋ亡厭愍

這三個剛好是白目ˋ豬頭ˋ犯賤的代名詞!

而這被我打的就是其中一個!



這位同學後來海專沒畢業,因為這白痴體育沒選課

電子電路重修也沒去上,今年還是海專人

我猜他大概是覺得出了海專沒辦法臭屁了所以捨不得離開!

喔!對了!

我在路上看到他....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