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海專剛畢業的時候.....

畢業典禮之後的那個禮拜三

早上7點半我從床上跳起來...想說快遲到了...禮拜三是雞巴金刀的課

遲到就等於跟死當畫上等號了!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盥洗然後衝到停車場發動機車,等我騎到第一個紅綠燈時.....

我整個人傻了.........幹!我畢業了啊.......

我在幹嘛?

已經不必再趕時間飆到學校怕被死當.......

然後我去吃了頓早餐又回家呼呼大睡....



先前我離開體育班的時候....

沒有這種情形....

可是一年之後...有一陣子開始每天早上驚醒...以為自己睡過頭趕不上練習

到時候連累全隊怎麼辦?

然後過一會兒才恢復清醒...我已經不是那邊的一份子了...

其實我很想回去的吧.....雖然瀟灑地說走就走...

其實心裡後悔的要命...大概是因為後悔才會這樣

那一陣子搞得我快哭了.....

之後這種情況斷斷續續的.........


最近因為體育館辦比賽遇到以前的隊友ˋ學長ˋ教練....

又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這情形又開始了...為了這個原因上個禮拜都沒有去練習...



當初這個決定讓我繞了一大圈才又考上自己喜歡的科系

而不是該死的電子.....



應該不是憂鬱症吧....

我胃口還是蠻好的....看到正妹還是會多看兩眼...哈~

就是老是在早上驚醒有點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