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這四個字真的很貼切....

只要結下樑子見面的機會就會非常多....

比遇到人生中的真愛還要容易....


先前提過高中時我看一位教官很不爽

他是第一個我有扁他衝動的教官...你看他有多賤!



今天實習在公園四處走動時....我們相遇了...

當然他不認得我,我是不會忘記他這張臉的....

我跟我老爸說過,以後在路上如果遇到他我一定會揍他!

有一次在淡水被我碰到,但是我老爸阻止我....

今天一看到他心裡就火大,想起他在學校時的機八樣


沒事愛找我們班麻煩

動不動就嗆說要解散體育班...我操你媽

體育班要不要解散是你一個軍訓教官有資格決定的嗎?

你什麼東西啊你!當過飛官不代表你什麼都能管!

你當初怎麼沒摔死啊?

沒事愛喝酒,白天就喝個爛醉....

那天好死不死他喝醉酒...找到一個機會就整我們

其實這很正常...就像他很久沒有打砲...

砲友來了牠不可能自己到旁邊打手槍的道理一樣

同理可證整我們的機會來了他就不會放過!


把我們全宿舍的男生大半夜叫出來罰站,就因為我們寢室有人開檯燈上廁所

然後還大吼大叫...

我當初就想直接把他打掛,卻沒有動手

然後還把女生寫給我的聖誕卡片撕掉...那天晚上我就發誓

不要在路上給我遇到,我一定打掛你


那我動手了沒有?

沒有...............

因為....

他小孩在旁邊.....

本來我想說....

讓你兒子知道你做人多爛所以被打以後別跟你一樣...

但是.......

我又想到....如果我老爸被別人欺負我又阻止不了我會怎麼樣?

天使戰勝惡魔....

我太仁慈了........

這次放你一馬....


所以說...同學們啊...

給我取雞掰丸這個外號....是不是太委屈我了?

 

====2010年按:====

這個教官很爛

他叫邱建成,已經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