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曾經一學期被記了10多支警告,有些真的很莫名其妙....

在體育班的時候我住宿,教官特別愛盯我們...

有一天當我們練習完回宿舍之後,被教官宣佈說...

第xx寢室xxx同學因棉被沒折警告一支@@"

我因為這原因被記了兩次...

還有一次是夏天來了宿舍的蚊子又特別多,因為寢室是有破洞的,還有一個地方沒窗戶

蚊子怎麼能不多?

這一天晚上熄燈之後我們實在被盯得受不了

我室友是把電扇開最大然後把自己包在棉被裡面...靠...熱死

受不了之下我只好跑到隔壁跟別班的借個蚊香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熄燈不能隨便出來走動...

偏偏被教官抓到......

幹!

警告一支...有沒有搞錯?

其實也不意外,如果你有看過之前我在網誌訐譙一位教官的話

就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機巴了....記我過的是就是那位女教官

因為我在總教官面前說他們壞話,所以老是找機會錠我

10幾支警告其實記下來也沒有用

因為我後來退學了.....


之後重讀........

某一天早上當我搭專車到學校之後,買完早餐

跟安哥在打打鬧鬧時.........我制服的衣角跑了出來....

說時遲那時快盡忠職守的糾察隊衝了過來....

說....

說.........

說...............

我衣服沒紮要登記我@@"

哇靠!你們糾察隊是要拼業績喔?

我瞬間傻眼然後火大...這菜鳥糾察還一副正義使者的眼光洋洋得意....

我很想一拳給他

可是在學校打糾察隊是要直接留校查看的因為有先例了......

我憤恨不平地寫下班級ˋ學號跟我的大名...操!!

之後我就跟一樣當糾察隊的同學抱怨.....他說怎麼有這種事情發生

他不太相信

幹!白白多了支警告!

跟老師講也沒用教官也不信...誰叫我平常作惡多端.....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