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館縣長盃開打,預計打到禮拜天的樣子

遇到了以前的教練們,聊了一下,昨天也碰到以前的隊友,又想起那些練習的往事

其實如果真的要我說....我沒有一天不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但是已經發生了就無法挽回了

畢竟我在這個領域,雖然我繞了一大圈才回到這個圈子



體育館的管理只有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

我的主管漢堡哥平常就是一個人待在體育館的主控室

監督全管的水電ˋ空調ˋ電力

體育館有數以千計的燈泡,包括地下兩樓的停車場

雖然有的是外包的但是壞了還是要自己換

今天跟著漢堡哥到地下停車場換燈泡

爬上水箱去換燈管,空間矮到我要蹲著身體再彎一下腰才能換

熱不用說,那個地方很髒,今天又剛好穿牛仔褲,行動不是很方便

有的燈泡很高要採梯子上去,不親身體驗一下還沒辦法熟練地換燈管ˋ燈泡


漢堡哥說這些問題其實很久了今天找時間過來換

因為場館這麼大一間,一個人無法兼顧到所有的事情

像他剛剛回辦公室一下就被電話叫去做其他事情

這種情形要應對的方法就是

最常有人出入的地方,那邊的器材設備有問題要先解決

像這樣在地下室比較沒有人注意到的就等那些事情處理完之後再來處理

一個人要兼顧這麼多事情真的不夠

還有....在地下室停車場換燈管

因為面積大,所以騎機車移動,如果是通行道上的燈泡壞掉的話

機車最好別熄火,因為有的車子沒看到就撞上來了.....

原來還有這回事啊.......

====2010年按:====

我真是超認真在實習的.....

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