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之間有一個現象....

有這種情形很容易被看不起....

不會被當面講,可是會常被人家拿來消遣.....


如果一直讓人家覺得你急著想要交女朋友的話....

很容易被朋友看不起....女生我是不知道,男生倒是常這樣

只要讓人家覺得你急著交的話

國中有個同學就是讓大夥覺得他急著交個女朋友

常常私底下被我們取笑ˋ消遣

說他沒交到會死一樣,因為他目標一直換沒機會就會換

其實他根本不必怕交不到...



我到現在也沒有交過女朋友.....

我他媽也很急啊...尤其是我這麼豬哥的人

連我那小我五歲的老妹都交了男朋友

還他媽跟我同年........

我從來不敢跟朋友抱怨過...就怕被人家笑

哈..真糟糕...


當然我自己也有問題啦!

我大概除了身高之外沒有一項條件符合把妹的資格

我也沒有失敗的經驗.......

再加上個性就比較悶...

國中之後我待的班級幾乎就沒有女同學了.....

一直到我上插大,不管自己班還是其他課的班級

女生一下子變多,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習慣.....

說起來好笑...很久沒看過這麼多女生了...有點不習慣

問題來了...幾乎沒辦法跟女生溝通....

就曾經被抱怨過在路上碰到都不會打招呼....

別提有什麼機會認識好對象...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試過....

有試過一次吧...不過沒有成功...

那之後就只敢看美眉而已


還好上次同學會只有一個同學帶女朋友去

要事都帶的話....我就糗大了....


改天去請教一下幾個同學,請他們教幾招吧....可別叫我先整形...


最近看了我那姨丈......

感想是....媽的!

長這德行還能辦法劈腿...我擔心什麼

我阿姨不是受害者他是我姨丈劈腿的對象

他們倆差點被那前妻告到去吃牢飯

所以我非常不屑他們...他們的喜酒我沒辦法不去

就穿得很隨便,表達我的不屑,結果引來我媽不高興

還有我常找姨丈麻煩...常常挑剔他們兩

不過我還要感謝他勒!


你這德行都可以劈腿了...我還要擔心交不到女朋友嗎?

 

====2010年按:====

看到這篇我真的想笑.....

是在見不得別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