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實習生報到的日子,一開始還沒有事情做

原來除了我還有另外9位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來實習

他們有四個組每組挑3位,因為總務組負責棒球場的事務,所以大家都想去總務組

在輪到我選組之前已經有三位同校的同學選總務組

所以我改選場管組,不然到時候要抽籤,不要破壞人家畢竟來這邊都想跟自己熟悉的同學一起

我是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沒有差,後來自我介紹時才知道原來有跟我同校的同學

只不過他們跟我不同校區,後來他們也到場管組,還不太熟沒啥交集

不過昨天等待工作說明會等太久了,因為大家都忙,主管級的很忙

11點改到下午中間這段空檔等到我都度辜了..........

下午到場管組報到因為暫時沒事所以到球場晃晃

去體驗一下棒球場內部的情形,看了一下球員休息室,想像一下比賽的情形

體驗一下在球員在休息區的感覺,到球場內部走一走

小學時代也曾經做過棒球夢,但是因為太胖體力太差被踢掉

能有機會近來職業比賽的場地看看也不錯

今天來體育館報到,實習單位可以輪調,據說場管組的舞蹈教室最搶手

因為那裡四個職員都是女的,而且來跳舞的都女性居多

今天去看了一下,果然是搶手的單位.......

一到體育館就跟去體育館最上方的貓道,有懼高症的我走得有點怕怕

貓道又是透明的,可以看見底下,我往下看絕不敢超過三秒

可是我在那裡呆了15分鐘,帶我的主管走得輕鬆自在,來修理燈泡的工人還跑跑跳跳

光看我就腳軟..........

還學弄了一下音響器材...

可惜伍佰暑假沒辦演唱會...在這裡辦的話我就賺到了...

明天剛好要辦跆拳道比賽,要看一下他們佈置場地..........

 

====2010年按:====

這體驗真的蠻特殊的

那些體育場的長官們

見證我實習、承辦活動到最後當記者

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