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故事館的時候....

還遇到電池沒電情形...相機愈來愈容易沒電

這次竟然也是,拍一拍就沒電

好險死撐到底,一拍完我就馬上關機

就這樣把照片拍了回來

我之前講過這地方一個人來的話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雖然相機記憶卡容量小但是也拍不到一半

當天服務人員不少漂亮的小姐...本來想說照她們好了....(迷之聲:色胚)



這衛生所想起以前一部舊電影

片名我忘記了

就是描述當年在宣導使用保險套的觀念

我記得石英有演出

在衛生所護士向他示範保險套怎麼用,可是他回去之後沒多久又讓他太太懷孕

原來護士用手指頭示範套子怎麼戴...

他就把套子戴在手上.....



如果當學生一天到晚去教官室報到

會不會出了社會一天到晚進警察局?

應該不會吧!!我長這麼大還沒進過警察局!

可是高中一天到晚去教官室報到....

我對警察局沒啥印象

不過有服務人員穿著當時的警察制服

跟電視裡的一樣就是了!



這種門以前我三重舊家附近還有一戶人家用

那家主人很兇,老是放狼狗出來咬人,後來狼狗死掉了

皮一點的小朋友老是把石頭或垃圾往他家丟

他再也凶不起來,不然只要他覺得附近聊天的三姑六婆太吵

馬上把兩隻狼狗放出來,我現在覺得狗可能是被毒死的!

因為主人白目害寵物受牽連.........



這黑人牙膏的廣告還挺嚇人的

小孩子看了會怕吧!

小時候我就會怕桂格燕麥片盒子那張照片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