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說新聞台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了,所以到處去走走

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碗糕題材可以來寫寫

不然我發現我故事再怎麼寫好像都八九不離十!

這樣不太好,所以先來台灣故事館看看

其實真正要拍照要取材的地方是禁止攝影的

也不敢拿東西在那邊抄來抄去,可以這樣亂跑也剩不了幾天了

說真的還真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離開故事館後我去了一趟誠品敦南店

因為沒去過想見識一下,果然規模不小而且藏書量也不少

真的跟痞子蔡說的一樣,在誠品要注意自己的氣質

在金石堂把書翻破都沒有關係!真的靜得跟什麼一樣!



廣告車!

這我只有在電影《兒子的大玩偶》裡面看過

電影裡面的車子比這台還要大,廣告車現在也進化了

都用貨車了,外國還有用計程車上面的看板來打廣告的

台灣廣告車大部分很沒水準

都佔用停車格,佔著茅坑不拉屎!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這種現象,問題從來沒看過有改善的!



這個打水的東西以前我三重的舊家還有!

我家裡面就有一個,巷子口也有一個!

可是我家那個很早就拆掉了,只剩下巷子口那一個!

老一輩的鄰居都還用那個來打水,拿來洗衣服

我猜他們應該不敢拿那些水煮來喝吧!

前幾天回去看,這玩意還在,可是已經打不出水來了!

我想再過沒多久我回去看那玩意也會不見吧!

到時候真的要看那玩意只能到故事館去看了吧....


其實這腳踏車不要看它樣子沒有現在炫

它可是比現代的腳踏車還耐操,而且荷蘭好像還有這種造型的腳踏車

只是顏色比較鮮豔而已形狀也比較新潮一點

這種腳踏車還真的需要高大一點的人才騎得起來

小時後我爺爺有一台,後來真的已經壞掉無法修了....

看見這台車我想起宮崎駿的電影《龍貓》裡面那個小男生

他騎這腳踏車因為太矮只好把腳穿過底下枝幹那三角形部分

斜著一邊身體在騎,老爸說以前小時候他們真的都是這樣子騎的


這紅色電話我小時候也看過

撥盤式的電話,可是我從來沒看過人家去用

後來附近興建成公園那個紅色電話就不見了

看到這電話想到高中曾經看過一部宣導電影

一個誤入歧途的年輕人跟一個老千到處偷搶拐騙

有一次老千打麻將詐賭,那年輕人一直暗示他說"外面那支紅色電話不能打"

老千沒聽懂還嫌煩!一直罵他電話不能打關他屁事?

年輕人一時情急竟然洩了底直接說:"我是暗示你不能打紅中啦"

真是豬腦袋....可以想見那部片年代多久了....

外面那支紅色電話不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