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南投回來,家裡沒有人,昏睡了一下

突然接到國中同學宏爺打電話給我,他要去牽車找不到人帶他去

他已經畢業了所以這是他最後一次寄車子吧!

跟他去中正南路牽車,到了中正北路跟重陽路口時

我跟他說我們國中同學郭小婷在那附近上班

他說他不知道,我說她當初還跟我說公司很好認

在情趣商店隔壁(我們班女生說話都很勁爆)

宏爺笑了一下就說︰『講到情趣商店我就想到,上次我在宜蘭看到情趣商店裡面有什麼人你知道嗎?媽的!是尼姑耶!』

『靠北!尼姑』我很驚訝

『幹!不騙你就是尼姑,一定是去買按摩棒,幹因為要六根清淨就是差那一根啦!』

聽得我快笑翻了………

我最多就看過和尚吃雞腿飯而已我還拿相機把他照下來咧!可是電腦重灌圖不見了。

宏爺有時候說話也很經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