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因為是禮拜5週末了,小朋友也顯得比平常浮動,甚至要求提早下課,也不願意看書或是寫功課,還好另外三位同學經驗豐富立刻以遊戲活動把場面給壓了下來。

帶來的獎品也都發完了,基本上我發現中高年級跟我比較合得來,低年級學生比較怕我,中高年級A了我不少獎品。

早上我睡到12點多,盥洗之後就出去吃午餐了,吃了碗烏龍麵跟一盤牛肉水餃,水餃很好吃,付賬之後跟老闆道謝說他的水餃真的很好吃,他說歡迎再來。

晚上我都待在住處看電視,不太想出去,10點多走到7-11買罐啤酒然後買了對面的滷味坐在7-11門口的座位上享用起來。

集集鎮夜晚不是很熱鬧,有夜市規模也不大。

這幾天晚上我都找機會自己出來,買罐冰啤酒配滷味,坐在那裡吃起來。


7-11對面的滷味很好吃,有去的一定要嘗試。

而且夜晚你除了7-11只有3家攤販供你選擇。

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