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潭水庫的風景不錯,但是它並沒有像石門水庫那樣開發成一個專門的觀光景點。

進去參觀不但要押證件,裡面範圍不是很大,差不多從入口走了200多公尺就不能再前進了,最多到辦公大樓裡面看簡報。

車埕是以木工聞名就像九份以掏金聞名、鶯歌以瓷器聞名一樣,但是規模一樣不大如果不進去玩一下木工DIY的話真的就沒有太多地方好逛。

加上我們太早去根本沒有什麼好玩,而且前一天晚睡早上又早起有些人沒什麼精神,提議來玩的同學覺得很掃興,加上什麼提議我們老說沒意見,彼此鬧得有些不愉快,我也不是很有耐性。

所以車埕在去過明潭水庫之後就結束了,中午回到集集去吃午餐,從旅遊簡介看見梅子酒莊的宣傳,但是文宣上寫著4菜1湯是600到了那邊卻變成650,還好菜色都不錯蠻合胃口的。

對我來說這地方還真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來走走,也許是個性的關係吧!

下午跟晚上要開始課輔,所以早上的旅遊到此結束。

小朋友已經比昨天聽話多了,輔導沒有太大問題,其實他們並不是什麼問題學生,只是不愛寫作業,注意力不集中,我們的工作就是讓他們寫好作業,學校安排他們來參加課輔除了這原因之外一方面是不要讓他們放學後亂跑,這個情形要講很久在此先略過。


回到住處時發現已經兩天沒有聽到熟悉的廣播了,雖然有待隨身聽但是我不太喜歡戴著耳機睡覺,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還有團體出遊就是不會有太多私人時間跟空間,除了睡覺洗澡之外,對我來說還真不習慣,尤其有工作在身的時候,要檢討每天的工作內容,等到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都很晚了,這一點讓我不大習慣。

6.20

車埕火車站

車埕的標地物

明潭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