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二專快畢業的時候,寫了一篇實習報告,我們老師很機車

不給打字要用手寫,其實我很贊成也很反對!

我們班就是有人打死不願意自己寫,死都要抄別人的

他會在學校跟你要,上msn盧你,用即時通密你

你封鎖他、裝離線他會翻通訊錄打電話到你家跟你要來copy

反對的是,老師指定我們用橫格筆記本來寫至少寫滿20頁

而且一頁最少寫滿30行都要寫滿滿的字。

開玩笑!這不是折磨我嗎?雖然我最會亂寫了….

可是老師機車出名我怎麼敢亂寫………

但是!!!!

隔壁班的同學帶來個好消息!

就是老師不會看你內容,他只是看你有沒有把筆記本寫得滿滿的

你寫什麼他都不管……爽到我了….

然後我就像個熱情洋溢的作家一樣開始提筆寫作…..

還有一點…雖然他上學期把我們班折磨得生不如死…

但是下學期因為我們班在寒假的教學評量對他歌功頌德

他老兄龍心大悅….所以期中期末考試方法比照報告的寫法……

由於我報告實在寫得太白爛了,學弟還借去他們班上看…..

大家看了都嘖嘖稱奇,覺得我沒有被當掉太沒天理….

最近找個機會把內容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