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同學也有講話超級機車的….

以下就是個例子,證明一嘴還有一嘴〝機〞

話說高一的時候,那天剛好發冬季制服

學校把整套冬季制服塞在一個大塑膠袋裡面

這時候我的同學阿平就把袋子放在頭上,然後不用手扶用頭頂著那袋子上樓梯

我看了他一眼

他說『看什麼?沒看過白痴啊?』

我先是一愣,然後說︰『看是看過….沒看過敢嗆我的!』

這時候另外一位阿哲同學聽到就丟出一句『白痴嗆白痴很正常啊!』

一次罵到我們兩個….

結果另外一位同學芋仔看到時就說了︰『哎喲~三個白痴在互嗆耶~』



是誰壞壞啊….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