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其實遇到過不少讓我覺得丟臉的事情...

剛剛跟一位同學聊天...

又被他提起一件當時讓我羞憤欲絕的事情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一樣的感覺

情形跟感覺...文字難以形容...

不過換個角度講應該很容易讓人明白...

假設妳是一位青春亮麗的女高中生....

今天跟兩位朋友一起在公車站等車...

這時候出現一個別的學校的男生...

妳們開始看著這男生...發現他很帥

最後公車來了...妳發現妳們坐同一班車....

妳坐到後面的位置...

那位帥哥似乎要走到妳們前面那個只能坐一個人的座位坐下

可是有個同一間學校的男生長得跟這個帥哥完全相反...

搞不清楚狀況...兩眼盯著漫畫一屁股坐在這帥哥可能會坐的位置...

覺得不高興的妳們...

開始發出厭惡的噓聲...開始指桑罵槐...

愈罵愈明顯...終於這恐龍聽懂了...

還換到其他座位去....

可是妳們氣憤難消...又小罵一下...



現在再把立場對調.....被罵的就是我...

我知道自己幾兩重啦...第一次這樣被公開羞辱...

心情很幹...竟然反常沒有罵回去...

之後我有一陣子都騎腳踏車上學....

雖然幹到極點...還好我不是於翔全...

很幹就是了啦....

搞得現在跟女生講話都有點問題...除非是很熟的...

不然講話都有問題....畏畏縮縮的...

====2010年按:====

這件事到現在想起來

真的讓我蠻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