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插大的第一年將要在下個禮拜隨著期末考之後結束。

習慣了大學的生活步調,一切都算滿意,但是還是有些小小瑕疵…..

首先是選課沒有經過考慮也沒有請教同學,基礎日文跟進階日文排在同一學期上,剛開始時上得我快發瘋,禮拜一才剛學50音,禮拜四就要學什麼辭書形、否定型之類的,讓我有點排斥學日文,期中考這兩科加起來剛好考20分。

後來50因搞定之後就跟英文一樣多寫多唸就搞定,雖然上學期期末考準備這兩科日文準備到發瘋,因為期末考這兩天同一天考,還有第一次修兩門外語,有時候日文單字會唸成英文發音,英文會唸成日文發音。

像是照相機,日文課我唸成camera,讀英文時又唸成kamala。有點錯亂。

再來是會計學,不知道要修系上好過的,想說哪天空堂就排下去,結果選到會計系的會計學,他們系上會計是四學分,我們才一半,然後用原文課本、上的也飛快,常常被老師盯還因為沒帶課本被趕出教室兩次,最後我受不了放棄那堂課不去上。

然後是這學期四月多為了參加大專運動會對體育組很不滿,不斷對我冷嘲熱諷,也不太鳥我,輸了又一直唸我,我為了參加比賽還請了兩天期中考的假,不要忘記我是代表學校的身分出去打,這樣子還不是為了學校,幾個體育組老師的爹娘跟祖宗八代一天到晚被我問候。


終於下禮拜要期末考了….敖過去這個暑假…就可以好好過…

 

====2010年按:====

大二每天幾乎滿堂

被日文搞得我快飛起來了

一直到暑假,班上叫得出名字的不超過5個同學

連後來常被我哭爸的阿德跟克銘

我當時都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