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言可畏…..
我舉個實例告訴你…. 
當時我們有位老師…因為我們班學習態度太差他常常生氣,一生氣就大吼大叫,我很不爽他這樣。 
有一天他鬼叫完之後,我就在底下偷偷對同學抱怨說︰『啊某尹某係偷 ㄎㄟˋ ㄏ一ㄚ喔?某代誌丟ㄏ一ˋ 嘿 較!』(台語︰不然他老婆是討客兄喔?沒事就大吼大叫) 
講完之後,此後當同學在抱怨這個老師時,我就沒事插上一句︰『啊丟尹某偷ㄎㄟˋ ㄏ一ㄚ啊,奇摩子某厚啊!』 討客兄、討客兄地講久了,大家都真的以為他老婆紅杏出牆了……….. 

還有就是我先前提的娘娘腔屁精副教授,就是因為我每次都說他是0號,玩屁股才出事講久了大家就真的以為是真的。 連有的老師都差一點信以為真……….. 關於以上….. 其實第一位老師只是我不高興他愛大吼大叫,所以隨便說說,其實人家是個好好先生,家庭生活美滿的咧!是我唬爛久了人家以為是真的…..失禮了… 

至於第二位老師…..關於他是不是0號這個事情也沒有證實過….不過他依然是個娘娘腔屁精副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