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是我跟教官虎爛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白爛

話說有天學校突然宣布不準配戴有色眼鏡…

媽的!開玩笑我才在宣布的前一天去配了副藍色鏡片的眼鏡耶!

當然不鳥規定照戴不誤(當初愛死這個眼鏡了戴的頻率很高),結果有天買晚餐準備回教室晚自習,好死不死在校門口被我們班教官堵到………

教官說為什麼戴有色眼鏡?

我發揮自以為三吋不爛之舌的功力解釋說︰「教官,其實這副眼鏡鏡片是透明的!」

教官︰「你睜眼說瞎話,明明就藍色的鏡片。」

我︰「教官!其實是這樣的………..」

當時太陽未下山,我指著學校對面一塊大型的廣告帆布(剛好是藍色的)

然後自以為是地說︰「那塊藍色的帆布會反光,現在太陽照在上面,教官你剛好面對那塊帆布所以反光到教官你的眼鏡上,因為帆布是藍色的所以教官你看到我的眼睛會是藍色的,其實我的眼鏡是沒有顏色的!」(當時真的佩服我自己完全沒有結巴@@”)

教官聽了就說︰「好吧!待會七點多太陽下山到教官室來找我一趟。」

七點多我真的去了,該死的我忘了拿下眼鏡去,還戴著去教官室…….

教官一看到我戴著眼鏡進來,就跟我說︰「來來來,你看一下鏡子,現在你的鏡片是什麼顏色?」

「報告教官,跟之前一樣….」(心虛了= =)

「那為什麼我還是看到藍色?」(教官室內的擺設完全沒有藍色的東西)

「痾….有可能是教官你視覺暫留…..」

教官點點頭然後說︰「陳教官啊!你看一下他眼鏡鏡片什麼顏色…」

陳教官當然說藍色…..

「為什麼連陳教官都看到藍色…」(我已經詞窮了)

「因為…..教官你視覺暫留…然後又把它折射到陳教官的眼鏡上…」

你覺得教官會相信嗎?

相信有鬼………被噱了一頓

然後教官說不要在〝戴給他看〞…不然要處罰我…

其實….被罰撿了一個禮拜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