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一的時候很愛給同學亂取外號………

取一取自己都忘了,可是同學們卻拿去用…..

王八

王八大概是第一個被我取外號的,他真的姓王,就這樣被我取王八,有一天我就一直叫他的名字︰『王X文、王X文、王X文…』結果叫久了怎麼知道後來變成︰『王八文、王八文、王八文、王八文….』然後宏爺聽到了就狂笑然後他的外號就這樣傳開了………..
(失禮了,同學!…可是我最近覺得【痴漢】的外號比較適合你)

睪丸

這個外號由來也很無聊…….

就因為黃董名字中間有個〝譯〞字,有一天,當時坐在我後面的宏爺改到他的考卷,然後我就無聊沒事把他名字那個譯字的言字旁遮起來,跟宏爺兩個人就這樣笑翻了,然後也不知不覺得傳開了…..一開始都同學都叫他黃睪X怎知到後面變成了 ㄍㄠˇ ㄨㄢˊ了………
(抱歉了!黃董)

飯島愛

這就絕了……這個外號的主人是男的….
那天好像是跟宏爺在鬥嘴…..鬥到最後我就說︰『這一切都是命啦!你要認命啦!我如果要叫你飯島愛你都要認命啦!』
然後這外號也傳開了…..女同學特別愛叫…..
(宏爺啊,請見諒,我當初應該叫你向井巧克力或是加藤鷹的…..)

籠中鳥

這是黃董的外號,打籃球時的外號,因為他跟他弟每次打球都慢半拍最晚來,有一次照例他們兄弟倆又遲到了,宏爺說他出門打球都要跟他媽媽報備而且要解釋半天,我就冒出一句說︰「真是命苦啊…簡直是籠中鳥、網中魚啊….」大家聽了都笑翻了,有一個球友每次黃董還沒到球場就提起這外號,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被黃董的媽媽聽到了…….@@”
有一天他逮到機會就跟宏爺抱怨說︰『我們家黃XX是巨蟹座的男生,是個顧家的好男人,愛待在家裡是正常的,怎麼可以說我們家黃XX是籠中鳥呢?』聽得宏爺很尷尬……..

這件事情有個插曲,之前黃董的弟弟也升大學了,聽說要考南台,我在球場跟宏爺聊起這件事情,就說兩兄弟幹嘛都跑那麼遠啊?
這時候宏爺就緩緩地回頭跟我說︰『網中魚啊…..』
(之前我問說黃董幹嘛跑那到高雄那麼遠宏爺回我說『籠中鳥嘛!』)

不要看我這樣給同學取外號很得意,我國中有一陣子也被香腸、香腸地叫,還好到了高中有人比我適合這外號,可是我的外號變成雞掰丸………….

在此聲明︰那個什麼龜頭、河童都不是我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