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哥要求,寫些講過的機車話出來

想學就去學吧….有些不是我自創的…

『還好你老爸是個醫生,不然光醫你那顆腦袋你家早就破產了…….』

大專時期班上有個傢伙很臭屁嘴巴又很賤,有天聽到他爸是個醫生…我就發表了這句話…

『有多快?打手槍那麼快?』

一樣在二專時期班上有個臭屁嘴賤的傢伙,對自己的性能力跟體力很有自信,有此測完1600他成績全班最好,到處去嗆人,嗆說隨便跑都比你們快,體育課結束時在更衣室碰到他又在炫燿,他說隨便跑都比我們快,衣服換好後我丟這一句話給他…..順便取笑他很有自信的性能力….

『奇怪了….我看你四肢健全、一表人才,你爸媽應該從小就很細心照顧你,就算沒給你吃山珍海味也沒有讓你餓到才對,嘴巴這麼臭!你都去偷吃屎喔!』

忘了對誰說的…….

『你也算了不起了啦!白痴成這樣還以為自己很帥!』

對象是高中跟大專同學很熟的…..犯賤白目遊

『對啊!跟你的臉一樣醜!我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有個白目沒事在會計課嗆我,跟老師說我字很醜我就回他一句…..

『不是飛人牌的你都說爛,以後你別想幹女人啦,飛人牌沒出保險套啦!』

二專班上有個飛人牌支持者,看到別人買其他牌的鞋子還有衣服就一個勁地說爛有天受不了回他一句……..

『你看他那得意的嘴臉…不知道賤怎麼解釋看他的臉就知道了..』

對象又是那個老爸當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