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外號是我取的

這天才老師是我二年級的數學老師,我覺得他腦袋爬帶爬帶,教得亂七八糟。

講話跟放屁一樣。

拜他之賜,我的數學更差。

他的白爛言語不是我三言兩語能形容…..

有一次他在教微積分的時候說︰「微分就像你在完野球拳一樣,贏了才可以脫掉一件衣服….不可以急著脫,那算強暴,現在補習班很多老師教那種速算法其實不能被接受…但是…如果考選擇題可以用…如果非要用…記得要溫柔的使用暴力….課本這邊有兩個例題…開始去扒光她們的衣服吧…」(靠!什麼跟什麼啊)

媽的…講什麼東西狗屁不通,然後微分就這樣被他講完了。

然後每次解題目都在重要的那幾行用〝………..〞帶過,然後就說︰「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這邊不用我算吧,連這個都不會,你小學不應該畢業!」(靠!)

看我這樣寫可能還看不出老師有多白爛,沒辦法用模仿的可能比較洽當。

有一陣子『美鳳有約』的光碟事件非常轟動(應該都看過吧….美鳳不姓陳喔..)

他也發表了一段感言,他說︰「那種東西…我看都不會想看!」

我講這個是要說,從他嘴巴講說不想看很沒說服力,因為他的臉長得很像〝電車痴漢〞,然後我有位同學(跟我去光華那位)嗆說︰「裝清高喔!」
被他聽到….

期末被當掉……

我很不愛上他的課,其實他的課可以說好過也可以說不好過,因為小考你可以拿筆記來抄,他考得都是他在解例題時答案交代不清楚那幾題,只是他的課實在很靠北又很無聊,偏偏他又喜歡抓上課不專心的。

唯一好玩的地方就是他發考卷,對你的稱呼如何尊敬你就知道你分數考多少….

叫你全名…你分數已經接近滿分了…
叫你的名字不叫姓..表示你在及格邊緣….
我常常被叫〝源哥〞〝洪爺〞〝洪大哥〞〝阿源老大〞〝親愛的阿源〞
你就知道我成績多少了……@@”



喇叭屁賢長得挺像這德行的....還帶粗框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